昆明

游记:邂逅樱花.粉红天空--2016年12月10-11日大理樱花谷摄影之旅

————————————————

[p=21, null, left]漫天的樱花纷纷扬扬地洒落,飘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阳光为樱花镀上温柔的金色。

好一地的绚烂,在那零落的绝美的舞步中,我看到她们在笑。我的心在那一刻被揪起,才发现微扬的嘴角在颤抖。

风用花打着节拍,奏起了一首樱花交响乐,我哼着歌,身体随着花瓣的纷飞而轻跃,

张开双手,跳出如重生的舞蹈。我快乐,因为我活着,活着看见花儿这么美妙,感到生活如花儿般精彩。

爱情的阳光洒过,花下的浪漫飘洒在情人的心上,.情人相拥于樱花树下;

[p=21, null, left]
诉说着相思的苦涩与甜蜜,.樱花树见证着爱情,爱情滋润着樱花树的心灵。

这样的冬季,蓝天白云下的樱花曼舞,霓裳醉人,小伙伴们都嗨到极致啦......

[p=21, null, left]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兄弟姐妹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伙的包容及谅解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

[p=21, null, left]满步在这云雾缭绕、樱花浪漫的茶园里,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樱花在那层层碧波闪亮地绿茶树的映衬下更加的绚丽多姿,那粉红色的冬樱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鲜艳夺目,放眼望去,一株株美丽的樱花树在层层茶树中构成一幅幅美丽壮观的五线谱,谱写出绿茶与冬樱花相恋相守不离不弃的浪漫乐章…伙伴们一到樱花谷就情不自禁掏出各种摄影设备开啪

[p=21, null, center]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p=21, null, center]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公众号:KM-COMPASS

[p=26, null, left]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是云南地区一家以推广野外体验式学习、户外运动、户外生存、定向越野、青少年素质培训和精英团队建设的专业户外拓展机构。

[p=26, null, left]目前,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已成功搭建多项户外项目:户外运动、休闲自驾、野外露营登山徒步、越野骑行攀岩岩降、爱心公益、团队拓展、趣味运动会、亲子夏令营等;

[p=26, null, left]通过以上项目集合互动、沟通、交友、凝聚等方式为公司企业、单位学校、公会团队家庭等打造最优秀的团队力量。

[p=26, null, left]我公司已成功为数百家知名企业的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了训练,是云南地区从事野外拓展训练实力强,经验丰富,影响力大的专业性服务机构,已为数百家知名企业公司团队开展服务项目。

[p=26, null, left]我俱乐部现阶段还长期对外提供露营装备、野炊装备等出租,可同时满足100人以上使用,欢迎广大户外爱好者、新老朋友们来出租使用,详情联系我们。

[p=21, null, left]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不定期开展邀约活动.小伙伴们有兴趣的可以跟我们一起行走山水.追逐理想.带着行囊让我们一起抒写故事;

[p=21, null, left]————————————————

[p=21, null, center]后续活动预告

2017元旦特别企划(12.31-1.2)迎新曙光.行摄红河-休闲自驾摄影之旅
[p=21, null, left]
2017元旦特别企划(12.31-1.2)己衣大裂谷探秘.金沙江野温泉游走休闲露营之旅

2017年元旦特别企划(1.1-2)新春第一泡-情人湾野温泉休闲露营之旅

2017春节之怒江大峡谷.独龙江探寻-(1.25-2.1)洗涤心灵之旅

2017春节特别企划-奇遇老挝.1月25日-2月1日深度休闲时光之旅】

[p=18, null, left]2017跨年特别企划之欢天喜地.民俗特色杀猪饭之旅

[p=18, null, left]2017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跨年迎新年会(圣诞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