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厉害了我的(VAUDE沃德)小红包

[attach]41106787[/attach]

沃德背包创始人Albrecht von Dewitz由于热爱自然户外运动,于1974年在德国成立VAUDE品牌。早在1974年,VAUDE公司就已开始为登山爱好者设计和生产背包。到1997年VauDe公司的产品已发展到包括登山包睡袋帐篷及各种运动所需的功能性的服装。VAUDE公司创建人Albrecht von Dewitz先生亲自负责背包和帐篷的发展,使这两类产品荣获欧洲户外运动产品的两项大奖——欧洲“European Outdoor Innovation Prize”和美国“US-Back Packer Editors Award”,以表彰首次发明和实现了登山背包的防雨功能所作出的贡献,VAUDE公司获此殊荣,完全名副其实的。VAUDE早期以生产背包为主,上世纪80年代发展至专业户外服装领域。2006年VAUDE收购了德国著名攀岩品牌Edelrid,一直以来沃德坚持专业及相信科技才能突破市场,并致力发展高技术产品。2006年在欧洲户外杂志outdoor选举中,沃德成为多类产品的“我最爱的品牌”,由此Vaude走向世界,迅速发展成为德国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是欧洲户外业界的领导者,产品遍及全球超过四十多个国家。2016年荣获greentec奖。VAUDE以山地运动作为品牌理念的根源,在攀登过程中享受到的激情与在巅峰感受到的平静都是其创作原动力,没有山岳,就没有今天的VAUDE。山是VAUDE的根基,是VAUDE的品牌象征,因此,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户外品牌,VAUDE为企业机产品树立了远大的目标,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

VAUDE OMNIS 28
内里     100%锦纶

100%polyamide
产地      越南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看见沃德背包我就想到那首儿歌,但却不是像唱的那样从来也不骑(背),我几乎天天都要背着。背电脑,背相机。去健身,去游泳,去滑雪。去徒步,去有马拉松的城市转上一转。沃德的背包已经和如影随形。

沃德小红包到手的处女背,是在市里举办十公里挑战赛的时候。红色为冬天的寒冷单调注入了活力。作为户外背包,VAUDE OMNIS 28 本身超轻,空间充足,外观秀气。

包体只一处LOGO简约低调。主仓拉锁为非对称式斜向拉锁,看起来特别洋气。非对称拉锁左边没下拉到底部,拉锁下部是一个隐藏的小口袋,可以放一些随手小物件。

全部拉锁都是YKK的,品质保障。

冬天跑步也不能穿着大棉衣二棉裤跑,跑的时候是需要轻装的,这时候就需要把衣服等物品放在背包里,跑完马上穿上。背包有着比其他提兜,单肩包更好的舒适性和大空间。衣服帽子号码布奖品等等桶桶放得下。而且看上去与户外运动更相符。。。、

这种拉链设计将包体空间斜向分割,方便取物又不容易掉落东西。双向长拉锁,不必把背包上半部的东西一件件取出,就可以拿出压在背包下面的东西。这个设计超喜欢。

胸带耐磨材料,上有调节装置,可根据需要上下调节,调整背负重。

扣件精美耐用。

填充背板,肩带部透气网设计,使得整个背包背负起来舒适透气。

这里比较赞的设计——腰带可拆卸。平时我都是不系腰带的,长长带子垂下来比较不美观。此款小包的腰带可以通过魔术贴从背包上拆卸下来,整个背包就清爽多了。

另外的小心机就是胸带上面,还有个可扩充的小口袋。弹力面料的,可放手机,相机,银行卡,记事本等需要随手拿取方便的东西。包包两侧的侧兜也是弹力面料,可放大小不一的水壶,雨伞之类。结合侧面可调节收紧带,稳固物品。

其实呢拥有一副户外背包模样的小红包是一款电脑包,背部直接进入电脑仓。也算是可扩容空间。拉锁也是不对称设计,使得包体一边留有余地,不至于一开到底,那样容易散落物品。

背包配备结实提手,可方便提拿。拉锁上面带品牌LOGO的小细节,即使冬天戴手套也会很容易拉合,光手还防滑,总之很暖心。

主仓不对称拉锁设计

主仓内部有一个整理隔仓。分布拉链口袋,弹力侧袋两个,左边内侧还有个大大的侧袋,可放水壶,三脚架自拍杆等物件。。

这里可以放更小一点尺寸的电脑,加厚隔层保护电脑。侧向开合,魔术贴操作简便,方便取物。

小物件桶桶放得下。

内设钥匙挂环。

VAUDE omnis 28 作为日常通勤包,可放笔记本电脑及周边。作为摄影包,放得下单反相机及周边。作为徒步登山背包,有着防泼水的特性,去雪乡是很好的选择。容量可容短途旅行必须品。背负舒适透气,肩带不打滑,长时间背负重量行走也不会感觉不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