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西藏

我的拉萨梦想队——青进川出

我的梦想队,进藏之旅已完成,自驾历时12天。

一、初衷

给自己计划人生的一百个第一次,首先完成我的拉萨梦。

二、经历

长途跋涉虽然艰苦,这个季节也的确荒凉,但每个人看到的感受是不一样的,荒凉也是一种景色,回程的景色固然很美,有绿色,有流水,但存在危险的成分。

看纳木措的美,看青海湖的宽广,第一次摸雪的冰冷,见骑行者时的佩服,遇朝拜者时的敬仰,进大昭寺的宁静,第一次经历高海拔的轻微反应,遇团队出现矛盾时的平常心,过高海拔盘山险路的紧张,第一次见布达拉宫时的震撼,第一次见雪山的美,同时也收获一群好伙伴。

景色只是背景,已谁同行最重要,有聊不完的话题,才能产生思想的碰撞。

三、感想

1、组织拉萨行,当领队责任是很重大的,对规则的制定,行程的安排都要严格遵守、执行,不要轻易挑战概率,特别在危险路段,机会只有一次。

2、人在不同环境下的行为表现是不同的,一切未发生的前提都只是我们的假设。

3、拉萨确实是一座很神圣的城市,需要亲身经历才感受得到。

puading 发表于 2016-12-21 07:16 我的梦想队,进藏之旅已完成,自驾历时12天。 一、初衷给自己计划人生的一百个第一次,首先完成我的拉萨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