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一个让你“圣诞节不抓瞎”的礼物!

时间如白驹过隙,盼望着,盼望着,圣诞节的脚步就近了,是不是大家都和小致一样默默期待着今年能收到圣诞礼物呢?

以前圣诞节每年只有一天,自从自己赚钱学会了买买买,圣诞节已经延长到整个12月了。这个月自动开启买买买+收收收模式,毕竟,这可是2016年最后一个能光明正大败家的合理机会了。

不过转头看看身边男朋友们可就发愁了。圣诞礼物对于直男们来说可真是个世纪大难题。

所以今天小致带来的这个产品就是来解决直男们和闺蜜之间圣诞礼物困扰的,暗恋女神的可以借此表白,惹女票不开心的可以免受搓衣板之苦,更是异地的恋人闺蜜们联络感情的好机会哦。

北极狐 Foldsack No.1背包

不论男生还是女生户外出行游玩时,一款时尚、耐磨、舒适的背包总是我们的首选。然而今天小致为大家推荐的这款「Foldsack No.1背包」可是瑞典皇室御用户外品牌Fjallraven团队生产的哦。

Fjallraven是1960年Ake Nordin先生在瑞典北部城市Ornskoldsvik创建的。50多年来Fjallraven始终致力于为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提供功能强大、性能可靠、经久耐用的户外服装和装备,尊重和保护自然生物,激发和鼓励人们尽享户外运动的乐趣。与此同时,Fjallraven是瑞典本土唯一一家获得瑞典皇室御用品牌殊荣的户外品牌。

说完Fjallraven的品牌故事,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Foldsack No.1背包」之所以能作为圣诞礼物的理由吧!

1、AFFLATUS设计灵感

FOLDSACK NO.1设计灵感来自我们经典夹克的信封式口袋,耐磨的材质、舒适的背负,正如Fjallraven一直以来秉持的产品理念,及功能强大和经久耐用,精简的轮廓和经典的信封款式使FOLDSACK NO.1更具学院气质。

直男癌们,如果你喜欢的妹子是温柔、娴熟、内敛型的,圣诞节送她一款简单却又大气的「Foldsack No.1背包」绝对不会错。

2、背包的材质

复古是一种形态,追求复古是一种态度。时间的流逝会带走很多美好与不美好的东西,但是总还是会留下一些让人怀念,怀念过去年代的品位、姿态和生活理念。

然而FOLDSACK NO.1背包恰巧采用了G-1000®机能布料系列中的G-1000商标HEAVY DUTY,它的耐磨度是普通牛仔布的6倍,随着使用的时间加长,越来越有朴旧感。

同时G-1000®面料还具备防水功能,户外出行可以应对短时小雨。

如果你暗恋的女神是一位喜欢户外并追求时尚的女青年,那么,圣诞节送她这款耐磨、防水、又具复古色的背包再合适不过;「Foldsack No.1背包」颜色多样,男女均可适用,圣诞来临你也可以送自己一个,作为自己一年来努力工作的奖赏。

3、背包的构造

FOLDSACK NO.1背包作为包的一种,除了材质、颜色吸引我们的眼球,自然还有其简单、便利收纳的构造。FOLDSACK NO.1的信封式上掀盖设计,会让你使用起来简便顺手,特别是收纳书籍文件时,方正的包身会使它格外便利。

它还设有内置笔电收纳层,可以容纳15寸笔记本电脑并作加衬缓冲设计,从而保护我们的电脑免受损坏。

生活在这个追逐时尚潮流的年代,圣诞节我们想要送闺蜜礼物,不光是款式、颜色重要,其礼物的细节上也会体现你对于这段友情的重视程度。

然而送FOLDSACK NO.1背包的优势是:细节更实用,Fjallraven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每个产品细节都经过层层把关,让你在户外尽情享受。

它具设有调节肩带,可满足不同身高需求;其A4尺寸拉链前袋可以收纳护照、身份证、手机等贵重物品;皮革LOGO装饰,可增加整体复古质感;侧面按扣设计,也可防止物品掉落。

圣诞节也是对情人好友表达心意的好机会,一件可以长久陪伴的背包是赠礼的最好选择,趁着浓浓的节日气息、趁着心花绽放的时候、趁着北极狐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活动,选一个FOLDSACK NO.1背包送TA吧!

(了解更多功能及细节,请按照下方图片说明进店搜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