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由于工作的原因,蜜月旅行暂时不能休太久,所以就选择了马代休闲度假的度蜜月。事实证明我们选对啦,鲁滨逊岛的环境真心好,一价全包也省心呀,岛上的服务人员和小黑都很热情,在岛上整体感觉很舒适,推荐大家哦。由于我们选的新加坡航空,从新加坡转机,于是我就研究了一下樟宜机场的活动,发现了有免费的新加坡之旅,由机场出大巴,配导游游新加坡著名景点,一会在下边详聊。现在先唠叨我们的蜜月旅行地马尔代夫鲁滨逊岛吧

我们从首都机场出发,没选择坐直航,而是从新加坡转机,新航服务真心好,座椅比较宽敞,每个座位都有毯子和靠枕,过夜的话会给牙刷牙膏毛袜等,过夜完全没问题,而且饭很好吃!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到了马累之后我们坐内飞飞机去鲁滨逊岛,这小飞机大家坐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总共12排,一排4个人,座椅2*2式,主要是飞起来后噪音超大,耳朵真是难受,如果这个小飞机上再有一个哭闹的宝宝,那么不论你坐在哪脑袋都是全程嗡嗡嗡,所以最好带个耳塞哦!坐内飞飞机到居民岛大概要1个小时,然后再坐非常爽的快艇就到岛上了哦。鲁滨逊岛的中文接待是个叫flower花花的美女

我决定从几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一下鲁滨逊岛的美丽,下面听我细细道来。

1、水质环境:鲁滨逊的浮潜环境是公认的好,岛上一共有6个浮潜标志杆,浮潜需要顺着杆子那边下去,有杆子的地方珊瑚会铲掉一些,下水好下,若是直接站在珊瑚上不仅自己会刮伤,还会被罚款500美金哦!浮潜的道具可以从浮潜中心借,都是免费的哦,可以借救生衣、脚蹼、眼镜、呼吸管,不过还是建议呼吸管的咬嘴至少要自己买,要不然不卫生。ps鲁滨逊房间里也有救生衣,那个橘黄色的救生衣是不能随便使用的,那个是应急使用的,平时浮潜用也要罚款的哦。我和老公在岛上4天总共浮潜了3次,个人感觉来看,对着主码头左手边第一个杆子下去看到的风景最好,而且海沟也近,杆子附近是不是很深,成年人可以站着不被呛到,很有安全感。下面放几张用TG-4拍的浮潜的图片

浮潜的时候能在近岸边能看到小鲨鱼哦,我见到就跑,其实这个鱼是不咬人的,然而我浮潜时被一种叫五线豆娘的小鱼咬了一下嘴巴,完全没碰它就袭击我就下边那个黄色黑条纹的小鱼,大家看到后绕着它们哦,咨询了一下花花,才知道在鲁滨逊被这小鱼咬的还真有好几个,而且都是咬嘴(小色鱼),所以不要刚吃了饭就下去浮潜哦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我和老公难得在水中的自拍,我总是太紧张,而且脸总是动,面镜不是起雾就是进水,不是抓着我老公就是抓着杆子,还被老公带着去海沟附近转了转,确实很美

2、陆地环境:鲁滨逊岛的生态环境保护的特别好,岛上有很多的🌳🌲🌴,还有一个小黑养的鹦鹉,有只常驻大蝙蝠,还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变色龙,就在spa中心的外边。然后在水边上就能看到很多小鱼哦,在主码头直接往下看据说有人看到过海龟呀

这是直接从主码头肉眼看下去的水中情况,真的很清楚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我在出发前看了很多攻略,再经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绝对向大家保证,日出就在主码头看,日落就在日落酒吧看,绝不会让你失望!

3、三餐情况:鲁滨逊岛是一价全包岛,所以一天三餐都是自助餐不用操心了,有意面、炒饭、牛排、面包、蛋糕等等等,完全不必操心没有得吃吃不惯的问题。对了,一定要参加黑白party那天的活动呀,而且当天的晚餐很好吃哦

岛上的厨师很可爱,有喜欢吃的要夸赞他们哦要饮料、果汁、可乐、啤酒都是免费的,你坐下的时候会有小黑过来,直接跟他们说就好啦。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4、住宿环境:我们住的是22水,先住的是沙屋,特点是一出门就能看见日出的大海,而且浮潜就在旁边,浮潜很方便,洗漱间在户外,有围墙挡着,有大树遮着,挺好玩的。换房间之前的晚上会有小黑晚上送来提示,按照纸上的要求做就可以了。

后来我们住到了到岛上的水屋,如果有机会大家还是去升级新的水屋吧,有室内游泳池应该很爽的。从水屋可以直接下到水里面哦,不过水屋地区的浮潜环境不好,要潜到总统套那边才有美景哦,总统套房就是老水屋最里边的那一间。

这个我们都没用过,就在房间的阳台上,住在水屋的两天天公不作美,一会下一一场雨,导致这上面的垫子就没干过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水屋的夜景,第一次看到很震撼,在水屋的阳台上晚上看星星特别好,星星很多也很亮。

5、岛上娱乐:岛上的娱乐几乎都是水上项目的,在水上娱乐中心可以预约,我们玩到了拖伞,隔壁的邻居玩了看海豚🐬,还有水上摩托艇,反响都不错,提示预约一定要早。岛上还有spa,我和老公做了蜜月套餐的,感觉还不错,可以体验一下,一定要上到前两天预约spa才可以使用赠送的优惠哦。上岛时会送一个免费拍照,就一张然后做成明信片的样式送给你,也可以加钱后选择拍摄几组或者拍一套婚纱照,在主酒吧里边有书吧、台球、乒乓球等等,还有两个特产商店可以逛逛在餐厅旁边有泳池,浮潜之后要去先在泳池旁边的花洒冲一下再下到泳池里玩哦。感谢我的代理怡橙假期为我定制的完美旅程。

我们离开鲁滨逊岛是天气很好的一个傍晚,很愉快的一次体验,很美好的蜜月

然后我再讲讲我们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的买买买和一日游吧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樟宜机场里有很多的花园,如果有时间可以转转哦,我们走了t2t3两个航站楼,风景都不错哦。可以在国内先下载一个i changiapp,到了机场打开app就可以免费连接到机场Wi-Fi了。在机场转机的时候一定要先去ishop那边领取每人20新币的代金券,买个巧克力花掉都是值得的!我们在樟宜机场没买别的什么东西,都是新加坡本地的特产,什么虎标,twg的茶,小ck这些,其他的化妆品什么的还是在日上免税店出境的时候就选好了吧,回国的时候再提取,经过我本次的比较,日上比较便宜哦。

然后就是这次的免费新加坡之旅,具体我做了截图,大家参考着来。2个小时的游览时间,几乎把新加坡的主要景点全都看到了,鱼尾狮公园、牛车水、小印度等等,还配备导游,对于新加坡这个不大的国家来说我认为不想深度游的完全可以了。如果转机时间在5个半小时以上的朋友一定要去。马尔代夫鲁滨逊岛,浮潜天堂+新加坡樟宜机场免费一日游

好详细的攻略呀 顶上去。
帮楼主顶顶贴哟。
新加坡的签证好不好办呢??
好美的景色,不去可惜了。
海岛风光就是赞哈~~天蓝水更蓝,好羡慕楼主的蜜月行啊~~
住水屋时,海边浪的声音大不大。
楼主你们去玩了多久呢?景色如何。
沙滩上的活动多不到,一般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