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自驾版惯例

哈佛、洱海,美女、黄旗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大理、洱海,人们向往和不愿意离开的地方。不管是文艺青年还是焕发第二春的败家娘们儿,也不管是时间大把的行者还是匆匆的过客。而我是第三次来到这里,继续积攒并沉淀挥之不去的七彩情愫!

回帖推荐

走走停停2015 发表于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曾经钟情于h6,但是都说我驾驭不了只能忍痛放弃

臣桥波 发表于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哈佛七,哈佛系列最新款,配置挺高的。

mboutside2011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诶呀  我也要当美女司机

歌遍云和月 发表于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沈阳满大街跑的车里,属哈佛的出镜率高。

歌遍云和月 发表于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线路真美啊,我去看车的时候,哈佛7只有样车还不让试驾,只是坐里面感受了一下。

阳刚健硕长城哈佛H7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跟之前不同的是,这次驾驶的是我的家乡河北长城汽车公司制造的神车——哈佛SUV系列之H7,上市不久它的月销量竟突破了10000台,不要忘了它的哥哥——哈佛H6已经连续十年雄踞全国SUV销量冠军,月销量更是达到了让人嫉妒的70000多台,这是神话,所以堪称神车!

我说这些,是因为在朋友圈显摆行程、座驾和美食的时候,多数好友嫉妒咱躲开了雾霾并来到了浪漫的大理还是开着蓝标哈佛H7L,却也有一个小美女竟然问我:
是不是女孩子都不适合开哈佛呀”?
我:“谬论!女孩子开哈佛特拉风”。
小美女:“总觉得是男性开的”。
  我只能说此车无性别之分,哈佛有很多美女车主,不信你看上图,三年前我拍的H6美女车主,遗憾只为得瑟没有拍车标,所以长城公司也没给我广告费。下图H7美女车主,小美女,难道这也要我给你普及?整天在朋友圈晒美食秀瑜伽身材而不去试驾哈佛,你会嫁不出去的。我说的也是狠了点~~,抱歉!

洱海,海鸥的世界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大家都了解大理了解洱海,这是一个适合骑行、自驾的高原湖波,早晨尽量游东海岸,傍晚尽量光顾西海岸,会躲开强烈的阳光,拍摄到比较满意的照片还能躲避很强的紫外线。她的美丽因季节变换着。每到冬季,海鸥会从西伯利亚远道而来,栖身温暖的洱海,带给人们新奇的感受、兴奋和乐趣。

美女们是喜欢这样的场景的,而大家是喜欢有美女的这样的场景的。

哈佛H7却抢了海鸥的风头,这位帅哥偏偏就不喜欢有美女的场景,围着哈佛H7L拍个不停,并且左上右下、问这问那。我自信的告诉他,20万-30万的合资甚至进口中大型SUV只是比长城哈佛的品牌价值高,H7的制造品质、各种性能、安全性舒适性等等都不在其下。国产品牌的质量正在突飞猛进!

魅力大理

刚劲有力简洁稳重

发展和进步使自主品牌挑战高端合资车企有了资本,无意中吉利博越对标的是途观,哈佛H7对标的是汉兰达,我们有耐心让自主品牌沉淀自己的品牌价值,因为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他们带来的可信品质和超高性价比

静如处子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H7在合资品牌长期霸占的领域有了一席之地,民族的也是世界的,只要有好的品质,从来都不会缺少拥趸.H6被车友爱称为“小六”,可以预言H7被称为“小七”、“小妻”、小老婆、“娶妻”的日子已经到来!

捕鱼船家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和他所处的风景一样,哈佛H7L除了很高的颜值 舒适性也是可圈可点。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及五连杆独立后悬,反应快应对精准,兼顾了震动过滤及良好的支撑性,快速通过碎石路或者减速带时非常柔和,反而低速通过时却能感觉到弹跳。

洱海暮色美女羞涩

湖中的树木不知沉睡了多久,期待哈佛H7L的唤醒

停车湖畔,看海鸥飞翔

古朴宅院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哈弗H7H7L搭载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别见怪这是第一次听说这种发动机,为了体验它的与众不同,我一改习惯温柔驾驶的优秀品质,环湖路段除了盲弯之外,采取了油门到底的赛车驾驶方法,虽然是海拔2000米的高原地区,超车、加速十分流畅,澎湃的动力瞬时喷发,推背感非常强烈,急刹响应到位,操控、转向响应准确,以至于同行美女娇羞含蓄的告知她有些晕车。你不就是说哥急起急刹是在野蛮驾驶吗?这都是路总教的,哥是暖男一直以来开车非常温柔。下不为例!

上图是专门选了一段碎石山路来体会H7的爬坡性能,目测坡度至少25度,
直喷发动机的优势更加明显,低速大扭矩和高功率特性得到完美展现,177千瓦的动力充足,一点感觉都没有,轻松的完成了大坡度爬升。差点忘了告诉大家,哈弗H7装配的是纯进口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有运动、标准和经济三种模式可选,起步平顺,行驶没有丝毫顿挫。

美丽双郎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大面积使用搪塑工艺和软性材质提升了产品的品质观感精细简洁明快,营造出内部豪华舒适感。12.3寸炫彩液晶显示屏,囊括日常所有行车信息,操作简便一目了然。

懂车的朋友都知道后缀L代表车身加长的意思,蓝标哈弗H7L比红标哈弗H7加长了200毫米,则哈弗H7L拥有4900mm*1925mm*1785mm的大尺寸,除了接近2米的车身宽度有着良好的驾乘横向空间,凭借2850mm的大轴距,使得第二排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

洱海美味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再次感受了洱海的美丽,意外的领略到了长城追求的哈弗H7卓越的可靠的品质

我们见证,H6十年冠军乃长城骄子

我们期待,H7直面高端成车界宠儿。

娶小妻嫁大理,感悟浪漫与非凡——长城哈佛H7环洱海之旅

大理再见!H7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