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徒步穿越黑鹰沟

[复制链接] 查看:2015 | 回复:9

黑鹰沟,相距武山县县城大约60公里左右路程,采取自驾方式到达黑鹰沟,而后徒步穿越,最后汇集于黑鹰沟,自驾返回。就黑鹰沟来回徒步穿越一趟大约就有24-25公里路程,好好一天的行程。
    周六,12月17日,相约徒步摄影爱好者,徒步登顶穿越黑鹰沟,好友行摄一路,即刻美景无限,分享户外快乐,我行我素,一切随意,享受户外,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善待自我,为此,一贯喜欢在户外游荡,真可谓收获颇丰,当然一切的一切,只可意会不能言传,因为说了别人不一定相信。
    早上6:00早早地出发,来来回回,差不多24公里左右路程,可惜咕咚GPS记录失败,只是凭着感觉,大体估算一下下,加之拍摄,行经速度有点慢,另外在小山村略有迟疑,稍微耽搁了一些时间,不过随后的行经速度还是可以的,基本上按时到达黑鹰沟目的地,登顶之后,拍摄耍耍,中午13:10左右准时返程,返程只是一个劲的赶路,速度越来越快,下午17:60左右安全回到家,特别登顶穿越行摄黑鹰沟圆梦完成,快乐一天愉悦结束,美美哒!

沿着取山路,绕行而上,在堡子上面拍摄着背面的什么。

路过小山村,透过圆门,好友在一丝不苟的抓拍着小山村点点滴滴。

可爱的父老乡亲看到拍摄后,一个个凑了过来,那就来几张吧,小狗和悠闲的乡亲们。

热情好客的黑鹰沟乡亲,引领诸位徒步摄影好友到家休息片刻,也是有点乏了,趁机休息吃一点点,老乡给予烤红薯接待,太美了。

冬小麦及冬油菜长势喜人,来年一定大丰收,祝福可爱的父老乡亲。

路遇骑行爱好者休息,随便咔咔,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户外就是这么迷人。

徒步穿梭在黑鹰沟林荫之间,落叶满地,噗噗索索。

山巅幽静,若即若离,别有一番风味,慢慢品味。

天高任鸟飞,野果任人摘,尝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