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往manado ,一起去海里撒野!

Manado――美娜多,是印尼北苏拉威西省首府,300多年来这里先后遭到荷兰西班牙日本的殖民统治,因此这里的建筑与文化接近欧洲风格。这里的居民也以基督徒居多。美娜多也是通往蓝碧海峡的关口。被五大潜水机构PADI,CMAS,SSI,NAUI,BSAC评定为世界潜水圣地之冠。

目前已开通长沙直航美娜多的航班,四个半小时即可抵达这一块处女地,个人推荐给20-50岁朋友们,潜水、海景、环境都是一级棒,且未商业化,现在出发你将有幸成为第一批体验的中国游客!
   就这样我们被这行囊带着潜水装备粗发了·······先来一些图片····

出发前我们的集体合照···地点:黄花机场

去往manado ,一起去海里撒野!

上面2图是我们在市中心的5星酒店,又称帆船酒店,由于忘拍了,就上传附近吃饭的图片

颜色鲜艳的海鲜是否勾起你的食欲呢···
后2晚的酒店。当地最好的国际5星酒店。沿着你所看到的栈道可以出海。。对于向往大海的我感觉棒极咯

去往manado ,一起去海里撒野!
花园的自助餐,美景美食一切都是应景应时。
五色海的奶茶。

是的 没错这就是我们当天去的那个农贸市场,水果,香料,干货类,实话实说我好多也都不认识,,,需要大家给我科普·····

来咯当地必不可少的当然就是潜水,说得太多都是虚的,还不如来图见效。。。实拍,绝对的实拍,,,

去往manado ,一起去海里撒野!

来,就让我们一起去起飞吧······
    come on  v:bigbigwong
一个未开发的处女地····一个等你来发现美得好地方 ,,,  所以 COME  ON `````````````
大小双双 发表于 2016-12-22 09:14 Manado――美娜多,是印尼北苏拉威西省首府,300多年来这里先后遭到荷兰、西班牙和日本的殖民统治,因此这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