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考虑了好久,还是决定来到东北感受下冰天雪地的感觉

不远万里,来到了这个北方的城市,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来自这座城市的刺激

到这里,一定要先来中央大街感受下这里的气氛

据说这条大街和
哈尔滨是一般大,领队和我说,这条街最贵的最多的就是脚下的方石,很贵的啊,哈哈

第一件事先到松花江边看一下,看一看冻住的江到底长成什么样子,到了江边真的是吓了我一大跳,大家居然在都在江面上啊。

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当然,熟悉了这里的我又怎么能不下去了,下去爽一下,站在江面,感受一下迎面而来的江风。这里的天真的黑的好快啊,刚刚在江面转了个圈,天就黑了,接下来,就要逛中央大街

[size=18.6667px]看看这里好多人啊,猜猜他们在哈干什么呢,哈哈,这就是中央大街上最著名的冰激凌,马迭尔冰棍啦,按照我凑热闹的性格,又怎么能不去吃一口呢。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这里冬天在外面吃冰激凌好像是一种特色,越冷越吃冰,看到大家都在吃,我当然也在人群中啊

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吃起来味道真的很不错,大家都聚到这里吃,热火朝天的。来到这里你会看到一大群人,聚在这里,在已经零下20多度的室外吃着冰激凌。

当然啦,哈尔滨的室外不仅仅只有冰激凌,还有酸甜的冰糖葫芦啊,冰糖葫芦酸,冰糖葫芦甜,这里的冰糖葫芦在外边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中央大街的另一头啊,另一个地标,防洪纪念塔,夜里的防洪纪念塔别有一番滋味

当然漂亮的
不仅仅只有中央大街,还有另一个地标,圣索菲亚大教堂。现在这座教堂已经不做礼拜了,是一个哈尔滨历史文化的见证,很值得一看。

不知不觉的就已经到了夜里,准备准备睡觉啦,明天准备出发,去我们的下一站,东升雪谷

早起出发,开始奔向雪谷,经过了大概5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这片静谧的小山村,领队和我们说,大家要好好的保存体力啊,明天就开始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15公里徒步奔袭羊草山。

看看我们队员掌柜的骑得是什么?是传说中的雪地摩托车,跑起来真的好爽啊,而且,坐上去真的好帅

先在店家门口拍个美美的照片吧

清晨立马出发,我们坐上了东北特色的交通工具,东北雪上飞——马拉爬犁。很有意思哦,没有轮子,车下是两个长长的木条。用高头大马拉着,很帅,很爽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先看看我们一起的队员,那么帅,那么美.

接下来看看高头大马哦,现在它们,看起来很乖,很文静,跑起来也是很狂野的哦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接下来就开始真正的徒步啦,一段真正的旅程开始啦

我们大家准备好装备,开始出发啦,山中的景色真的是很美,那种感觉不足为外人道也,真的是来到这里才能感觉到啊。

上山的道路虽然是曲折和疲惫
,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两边的景色是在城市里看不到的,领队说,这里的美是大自然的美,是独特的美,来过才知道。

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在山上略微休息了一下,就要开始下山啦,下山的路有事会有点陡,但是好在没有那么疲惫了。下山大家就放松的很啊,一路上悠悠荡荡的,伴着欢声笑语

到了山下就到了雪乡,马上去宾馆休息一下,养好体力去看一看雪乡的美景哦

雪乡的景色真的是美轮美奂啊,当天完全黑了下来之后再看,真的是不一样的感受啊。晚上的美景不可言表,真是晚上出来才看得到啊,超级漂亮的,不虚此行啊

休息一下,看一看东北特色的二人转啊。今天就休息啦,明天早起一点,看看雪乡的的早晨啊

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马上就要离开雪乡啦,有点恋恋不舍的感觉,还想在这里玩上几天。可惜时间不允许啊,我们要继续出发,去满族的圣山——长白山,看看有没有机会上天池,祝福自己哦

到了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已经是晚上了,大家好好休整一下,明天就要开始去长白山上去玩啦,当然最重要的是能看到天池。

今天出发的时候天还有点阴沉沉的,我还以为看不到天池了呢,没想到到了大厅,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天池开了,真的算得上一个惊喜了。我们急冲冲的就奔着天池出发啦。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天池,确实很美的,主要是天池很美,很高,是在火山口上的天池啊。这次来没遇到天池水怪,可能是水怪到冬天也要休眠吧,哈哈,

看到天池确实是很幸运,但是上面确实是太冷了。大概20分钟,我们就全都下来了,看到了天池,真的很幸运的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长白山其他的景点,感觉真的很不错啊。千姿百态,不虚此行啊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最后我们来到了长白山的最后一站,地下森林,领队麻雀队长说因为地壳运动,这片土地下沉,比两边的低了很多,侧面露出了土地年代的断痕。而且是整片的下落,树木也在生长,所以说是地下森林、

不错这里的景色很美哦,值得一看的

好好休息一下,泡一个温泉,温泉有室外温泉,也有室内的哦,冰天雪地里泡温泉,这种感觉是超级棒的。只是泡温泉的时候没好意思拍照。这个只能自己感受了

今天就要去滑雪啦。

滑雪之前一定要美美的拍几张,要不然一会儿摔跟头之后就不美了

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其实,滑雪摔得并不痛,要学会侧摔,滑雪的感觉好棒,玩起来好开心啊,超级喜欢的。

教练教的也很认真,我们学的也很快,驰骋在这白山黑水之间,真是超级好玩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滑完雪之后,简单休整一下,我们继续出发,冲向吉林啦。这次我们去看雾凇的地方叫韩屯。据说是吉林雾凇第一村哦。我们住的地方到雾凇岛仅仅10分钟,终于不用起得太早了

在吉林当地,人们管雾凇叫做树挂,就像是冰雪挂在了树上。看雾凇有这么一句话,叫夜看雾,晨看挂,待到近午赏落花。说的是雾凇从无到有,从有到无的过程。

早晨6点。我们简单的吃了口饭,就奔向了雾凇岛。到这里一看,真的好美好美啊。

话不多说,上图
大家一起看吧

记一次超级难忘的冰雪之旅

这次的东北之行全部结束啦,感觉哈尔滨青驴户外的热情款待。也要感谢大朋领队的细心照顾。我们玩的很开心,下次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