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新疆

[复制链接] 查看:2028 | 回复:0

今年9月,我们又开车驰骋了2万里,在祖国辽阔的西部走了一圈。让我对“不去新疆,不知祖国之大”有了切身感受。十多个日夜马不停蹄的劳顿,收获的是养眼养心美景。行前心驰神往,途中心旷神怡,至今回味无穷。我能经常出去自驾有,说到这里不禁感慨,还是去年经一个驴友介绍了一个投资,我也是看他做得还不错,就动了一点心思,现在车的开销,出去旅游的资金都是这儿来的,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加交流裙158143,必须附带ef153进去,了解下这方面的技巧还是不错的,反正我也不希望自己跟不上社会消费的脚步,我靠这个帮了不少,这个社会并不缺少养活自己的工作,只是缺少一个可以让你以后享受生活的契机,缺少一个拉你一把的人,得到了的千万不要忘了曾经帮助你的,还有你可以帮助别人,与人分享,利人利己
       皑皑雪山、茫茫戈壁、浩瀚沙漠、茂密森林、辽阔草原、碧水蓝天……牛羊满山、瓜果飘香、西域风情……时时萦绕在我脑海。江布拉克、赛里木湖、库尔德宁、巴音布鲁克、轮南胡杨、塔克拉玛干沙漠、水上雅丹、青海湖……这一个个景点,犹如一颗颗耀眼的珍珠,在我们的自驾线路上散发着光芒。
混动行天下~新疆留下永远的记忆~

关于这次旅行:每个人对于自驾旅行的理解各不相同!这几年来,我和媳妇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旅行方式,不管是长途还是短线,我们喜欢规划这样的旅途:“不随团,自己走。避开人群,避开游客,尽量避开商业景区。尽量避免在标志物前的立存此照。尽量避开众人挤在一个观景平台的拍照。只要时间允许,走小路不走大路。少看一般类***程的安排多参考国家地理之类的杂志,多借鉴专业旅人和摄影前辈的经验!再次说明一下,自己不是一个严谨的拍摄者,对于摄影也并没有太多研究,相机对于我的意义只是记录旅途”!
        呵呵~还有也许是我年纪大了,渐渐变得懒了,懒得找资料,懒得编路书,懒得组队伍,懒得......
        既然如此,那就偷懒吧!

海东市的夜景~
混动行天下~新疆留下永远的记忆~
第二天早上起来,天气还不错!吃完早饭,我就出发了!

文成公主塑像~
远处就是蔚蓝的青海湖~
混动行天下~新疆留下永远的记忆~

青海湖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湖,面积约为4000多平方公里,湖水呈深蓝色而且是咸水,和海水很接近,叫青海真是名副其实。

路上风光~

下午我们赶到了因为海子的诗而出名“德令哈市”。德令哈市建政于1988年,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西北的城市大都地广人稀,蓝天白云,完全没有大城市的浮躁,城市的安静是西安所没有的

宾馆的房间很一般但早餐非常好,有40多道菜!早上居然有炖羊肉!呵呵~吃饭的人很少,第二天早上把我们都吃傻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