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5.21古北水镇手记(文、图/沉默)

古北水镇游记

2016年5月21日早5:40分喜唰唰接着我直奔集合地点,此时已来了很多人,5:50左右风吹云动拿着挂牌和车号牌及条幅也来到集合地。三辆大巴车也陆续赶来。一天活动领队花雨落人间、芳心;两天活动领队波波和我也提前来到集合地点。各领队开始组织大家上车,清点人员;喜唰唰把三辆车都粘上了行者户外的条幅并协助领队组织好人员,6:17分人员全部到齐,开始向目的地出发。感谢喜唰唰、风吹云动、傍晚咖啡前来送行。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一日活动领队:花雨落人间 1.jpg

一日活动领队:芳    心

两日活动领队:波    波

两日活动领队:沉    默

大巴车过了第一个服务区,我跟大家讲一些注意事项,然后便和波波一起组织大家互动。首先蝶美女给大家建了一个小圈圈,波波便给大家发了一百元的红包,大家各自掐着手机不停的点着,有抢几块的,有抢几毛的,还有抢几分的,还有没抢到的,总之大家都抢的很欢,运气王们也挨个的发了红包,钱不多,但大家抢的很开心。

红包游戏结束后我便组织大家唱歌,首先第一个吃螃蟹的是公务大哥,他为大家唱了一首周华健的《朋友》,虽然唱的断断续续,但唱的还是很好听,在公务大哥的带动下旭日唱了第二首《一壶老酒》,歌声悠扬,大家鼓掌齐赞;紧接着禾苗、山燕子、上官燕、不知名的两位小美女以及波波都陆续的为大家表演了节目,还一位叫三哥的朋友开始请了两遍都没有请动,自称有小病,岁数大了得养养,我说:“又不是坐月子,唱歌没事的",可人家就是不给面子,说啥也不唱,唉,不唱就不唱吧,我来唱,本来唱歌就要命,可还是给大家唱了两首,两首歌唱完后我还是不甘心的来到三哥面前跟他说:“该出满月了”,不知道三哥是不是受了我的感染,终于同意,而且还唱了两首,唱的非常好听,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在三哥的一曲《鸿雁》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互动游戏。

公务shangr

旭日

禾苗

山燕子

上官燕

小美女

三哥

常姑娘

大约12点左右我们来第一站——古北水镇,大家下车后,波波先给大家去买票,各领队组织大家一起聚齐后由凹凸曼引领大家来到售票大厅门前,并集体合影,合影后大家站成两排前往售票大厅,半小时左右波波便把票买好,大家陆续进入古镇,正式一天的游玩。

进入古镇后,大家便三五成群自由活动,我们一行十多人走在了一起,首先我们选了一块阴凉地开始就餐,大家都把自己带的吃了奉献出来,大家边吃边说着开心的话题,餐后我们稍做休息,有的趁休息时间在附近拍拍照,有的席地而卧,还有的在玩着手机。

休息过后,我们便各处转悠,每每遇到好的景色,大家都会停下来拍照留念。就连国外小朋友也配合着我们拍照留念。

我们来到河岸边,蝶美女组织大家在城墙边拍照,城墙上的外国人们友好的和我们打着招呼,我们也友好的回应着。

一路走来,我们遇到了其他户外的驴友们,大家也相互打着招呼,能在异地遇到家乡人我感到格外的亲切,大家在一台阶处合影留念。

我们还参观了织布纺、染布纺、镖局、小食街等等,游玩之余我们几人还去泡脚池泡泡脚,水温正好,大家泡的也开心。

四点多的时候大家又找了一块休息地准备晚餐,餐后有躺着的、有坐着的,还有到处走走的。7:10左右大家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往出口方向走,一路走来大家相互拍照,有很多小美女玩着自拍,7:40华灯初上,大家异口同声说着,夜色真美,有的人甚至想在这住一夜,10多人的队伍不知何时就剩兰兰、兰兰老公、禾苗和我们四人了,我边走边看着表,离规定集合时间8:30眼看就要到了,于是我们没做太多停留,简单的拍了一些照片便前往停车场。

8:40左右三辆大巴车人员全部到齐,参加第一天活动的1号车,2号车返程,我们三号车是参加两日的活动,前往下一站——平谷天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