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把净水器随身带----康米尔Diercon生命吸管体验

户外几年了,留下后遗症就是看到清澈的泉水渴死也不喝,不是不想喝而是不敢喝,曾经几时,山涧中的清泉是我畅饮的对象,农家深井是我补给的源泉,山间小溪是我解渴的休息地……..也曾经几时,山涧的水让我们整个队伍无力前行,农家补给站让我们止住脚步,山间小溪也让我们捂肚前行……..,这一切的快乐和痛苦都源于“水”,玩户外是远离城市的喧嚣,离开整天喝那一直挥之不去漂白粉味的自来水,想喝只有在广告里看到来自大山的清泉。可 可结果却是这样。听到这是不是很沮丧,不用沮丧了,有了她,一切都会好的,那就是---康米尔Diercon生命吸管,解决你户外饮水问题。
把净水器随身带----康米尔Diercon生命吸管体验

康米尔是一款便携式净水瓶,由东莞市净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净康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目前已成功开发的产品有:便携式净水瓶PB系列、户外便携式净水器KP金刚系列等
产品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充分融入了“便携式”理念,力求在功能性与便捷性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所有产品均采用独特专利结构设计,便于携带、安全可靠,可以轻松满足人们日常饮用、户外郊游、登山观光、旅游探险、抢险救灾等不同环境下的饮水安全需求。

体验者:yzw1978(东海彤阳),08年开始陆陆续续参加户外活动
8246精英领队 户外先锋六级 开始的目标游完三山五岳,所以我们群号是---川越无限,
现在是穿越了三山五岳,向更自然的原生态的景区去发展,所以这款康米尔生命吸管对于我非常使用。谢谢康米尔
把净水器随身带----康米尔Diercon生命吸管体验

收到货,是一个全英文的小盒子,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进口产品,第一眼看到的就是99.9999%,上网一搜索是通过德国TUV权威测试,有效过滤常见菌高达99.9999%。德国测试特别TUV全世界都认可,像德国人一样。

打开包装盒,里面装备简单但非常使用,下面 一一介绍的:

第一件是装水袋,第二件是延长吸管,第三件是康米尔生命吸管 ,第四不是打针管而是专用反冲洗器。
把净水器随身带----康米尔Diercon生命吸管体验

产品介绍:1产品型号:ps01   2颜色:炫光蓝  3过滤水源:户外河水 溪水 泉水等淡水 4净水容量:1500L或一年(从第一次使用)5 净水流量:400ML/分钟  6过滤密度:0.01微米(最高) 7:滤芯更换:否 8:产品材料:FDA食品材料

反冲洗器 户外水袋头转换器 ,和滤芯

带有产品LOGO的专业水袋,外加一个扣环,让产品更为使用。附着在装备上在合适不过了
把净水器随身带----康米尔Diercon生命吸管体验

而且还带有清晰的二维码,现在手机非常普及,扫一下关注康米尔,随时了解公司新产品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