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可能是完全没有饿的感觉,这里的食物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味,不过也并不差,价格也划算,到了泰国之后的第一份蔬菜,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人把空心菜叫做牵牛花。。。但是就算是这样再普通不过的一叠蔬菜,也马上被我们2个一扫而光,原来蔬菜的味道可以这么好!

继续兜风,消化食物,飘飘然的感觉让我幻想自己是玛丽苏剧的女主角,穿着吊带,依偎在BY的背上,感受萨瓦迪卡的夜生活。

Day 2

一大早起来又是个Nice Day! 来之前看到天气预报上说一周都要下雨,果然都是骗人的!

去lanta的行程是负责酒店接送的,因此我们早早的就在酒店等候了,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没看到接我们的人,焦急的让前台姐姐给我们打电话问,结果一日游店里的老板娘还专门跑过来了一趟,说是已经在路上了。其实,是去每个酒店接人所以会比较慢。

趁着车还没来,R z君又跑去酒店周围拍了一圈,你到底是有多爱拍!这么点时间都不肯闲着。。。

等了足足一个小时,小巴车终于来了,车上已经被塞得满满的,11个人加上所有的人行李。。。你能想象一辆小面包被塞成这样是什么样的情景吗?司机中途会把大家都带去甲米镇上的公司门店,在这里你需要换另一辆小巴车,顺便他们会向你推销兰塔岛上的一日游,酒店住宿,以及回程的车票,还真是一条龙服务啊!!!我们买了回程的票,是上午10点30分出发,这次是400株,包酒店接送,说是如果买船票还需要自己去码头,在兰塔上打车不管路程都是100泰铢一个人的,当时也没考虑太多觉得价格还好就定下了,其实有点后悔为什么我没有还价。。

这里已经是甲米镇上了。

这是换车后的司机大叔,黝黑的皮肤洋气得不要不要的!

话说之前有在游记里看到说小巴车的司机会兼职做快递服务,我一直以为这个也太夸张了点,想想怎么着也不太可能,没想到悲剧的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这位大叔在中途真的顺路送了一份快递!还停留了将近15分钟。。。然后我看着他把拿去送的东西原封不动又带了回来,这样没有意义的快递是不是应该学学大天朝的快递小哥!

在排队等候一小会儿之后,终于登上了渡轮,这只可爱的狗狗是被人送甲米带去兰塔岛的,等待他的会是什么样的生活呢?

看到下面这座未完工的大桥了么,待他建成了,大家就不用排队上独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