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这可以算是我们在泰国吃的最狼吞虎咽的一顿了,两个人吃了3人份的量。

冬阴功炒肉,味道十足!

点了一杯COCONUT SHAKE,超大杯才60泰铢!味道简直好的无法形容,超爱啊!推荐大家必须要尝试!

虽然混合果汁也不错,但是COCONUT SHAKE太美味,导致到最后R z君几乎快抛弃它了。。。

海鲜炒面和海鲜炒饭都超级好吃!

吃饱喝足,马上又能量满满继续上路咯,因为夜路好黑,仅靠着摩的的车前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无意间抬头望天,星星闪烁的光芒感觉特别的美好。
从兰塔北面到最南面的国家公园,其实只要顺着笔笔直的一条大路一直开就可以了,唯独的一个转弯口就在这里,看到这块牌子往右转,再一直沿着大路一直开,就可以到国家公园。

沿途有很多有情调的餐厅,一看到你在往路边张望,里面的服务员就会大喊快进来吃饭。

来的时候是一路谷歌地图导航过来的,回去的大路大致还是有印象的,到了靠近酒店的小路却又绕错了几次。

回到酒店已经快要9点,小龟龟的油刚好用完!看来那位阿妈没有忽悠我们!我错怪她了~大家千万记住从北部往返国家公园需要80泰铢的汽油 才够啊!切记切记!虽然前半段路程会有很多路边加油点,但是后半段可真是什么都没有了,到时候真的是要推着摩托车走回来的。。。

心想着记录下今天的夜空,等到我们背出三脚架,扛着相机走出酒店沙滩的时候,发现几乎都被云挡住了。

在海边躺椅上略作休息,规划下明后天的行程后,回想起今天的行程,像是二人小小的惊险之旅,一路的辛劳,带着未知,惊慌,狂喜。我想这将会是一段无法忘怀的美好回忆。

因为今天有安排ROK的行程,然后今晚预定的是别的酒店,所以我们早早就起床了,预留足够的时间退房和寄存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