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待所有人都接待完毕,船长指着远方的小岛和我们说,还有45MINITES.
南面的海水已经开始泛蓝~期待ROK上的海水会是怎么样的呢?

我和Rz君没有任何犹豫就跑到了船头的位置坐下,没想到快艇在中途开始就晃动的及其厉害,明明风浪也不算很大啊,毫不夸张的说我的屁股都快颠离坐垫,然后被重重的摔下,抓着扶手的我想抓着救命稻草一般,这惊慌的感觉居然还有一点点的刺激。可是我边上的大哥却不行了,所以后半段的我是一手举着相机,一手抓着栏杆,就这样,都不知道自己的头发在风中凌乱了多久,直到看到这里和兰塔上天壤之别的海水,这一刻的我们仿佛都已经被惊艳到了,在阳光的直射下,唯独只有纯粹的蓝色和海面波光粼粼的反射光芒。再极致的海水,也不过如此了吧。还没有从仙境中缓过神来,我们就被带到了第一个浮潜的地方

这块平静的海域可以看到海底的礁石和成群的鱼儿,这绝对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的尼莫。尽管有晕船反应,Rz君还是义无反顾的跳下了海,有人说这么好的机会不下水是不是很浪费,我不觉得啊,我觉得在船上静静的望着,感受这安达曼海的极致之美,对于我也是一种享受。(话说的怎么感觉像是来自旱鸭子的醋意,哈哈)

一头扎入海底的美人鱼,你好。

半小时又换了个地方继续第二次浮潜。尽管潜水让体力都消耗殆尽了,船友们还是不愿错过每一次和鱼儿接触的机会。

太多叫不出名儿的漂亮色彩斑斓的小鱼,没有亲眼去看看它们好遗憾。

尼莫!!上次在卡帕莱没有见到,这次终于满足了愿望,怎么就感觉尼莫比别的鱼都上镜呢

Rok岛算得上是无人岛,没有开设酒店住宿,岸边停泊了好多艘快艇和船只,来客大抵都是一日游或者帐篷露宿的。
抵达的第一分钟就是直达午餐,排队领取的简餐并不是什么豪华大餐,但是坐在极其绵柔的白沙上,对着绝美的海水,也变成一道完美的佳肴。

像田螺那么大的一只寄居蟹,被Rz君抓来欺负了好半天才拍到这张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