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冬日青岛大海情 雾散崂山似天开

[复制链接] 查看:2089 | 回复:15
许多人都会在炎热的夏日奔向大海的怀抱,冬天的大海你见过吗?一提到冬天的海,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凄凉,萧瑟,但其实它就是一面镜子,站在海边能看到的是自己的心境,浩瀚和深邃唤醒你喧嚣的生活。其实冬季是最佳时机,因为冬天的大海有一番不一样美景,冷冷的潮水,沉睡的沙滩,静㴵的空气,雄浑的怀抱,沁人心肺的冷静,它神秘,凝聚,它深不可测。它包容一切,它有力量让我戚戚而又浮躁的内心变的安静。每一片海都有它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心情,有开始,有结束,有欢喜,有迟疑,就像我们人一样,有着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情,冬天的海是高傲的,不管你是否去看它,海始终在哪里等待欣赏它的人去欣赏,懂的人去懂,爱的人去爱,冬天的海没了春天海的激扬,却有了沉寂的味道。冬天的海没有了夏日海的喧嚣,却有了沉静的味道,冬天的海没有了秋天海的矫情,却有了安详的味道,在这个每一个人都认为没意思的季节,我去感受了冬季寂寞的海,深刻而又沉静,安详,却又充满着力量。

面向大海 惬意安静
你们想不想去看看,比起夏天那种下饺子的场景又是另外一个天地
为什么海水是咸的 偷笑一下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问
冬日青岛大海情 雾散崂山似天开

[attach]41212406[/attach]
[attach]41212408[/attach]
[attach]41212409[/attach]

崂山 很有特点的一个山 错综复杂的鸡蛋型石头,怎么行成的呢 错综的还很有规律,地壳运动的时候给你们排好的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