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山之崖,阳光盛开,我的巴峰我祈福

梦想在山间盛开,万物易朽,梦想永生。这是今年的第一次相遇,愿你被梦想点亮。
这是新年的第一次同行,愿你有一个新的开始,祝愿你风采依旧,祝愿你水晶般晶莹,祝愿你矫健轻盈。
不管你生活几何,不管你内心几何,同行的路上我们休戚与共,和有缘人,做快乐事,不问前路漫漫。
新年的第一天见证了关于勇气与梦想的表达方式,在山巅祈福所有关于美好的梦想,如豆灯光闪亮处,明亮轻盈影。
多少次,每一条道路上的叮咛,
多少次,每一个风雪交加的夜归,
多少次,每一个山口的等待,
多少次,我们风雨同舟,兼程与共。
每一个梦想点亮的日子都闪闪发光,
每一个被梦想引燃的行走都热血沸腾,
每一个梦想都是一次盛开。

• Free_Show
  • mboutside2011 8264币可以直接买装备啦(详细操作在2楼) http://bbs.8264.com/thread-5381380-1-1.html 游记换T恤 第二弹 重装来袭 17年新游记+28元=T恤1件 http://bbs.8264.com/thread-5382599-1-1.html 欢迎来参加活动哦! ... 2017-3-7 09:26
此次出行由山脉户外提供了探路者的一身卫衣测试,裁剪合体,做工细致,卫裤腿若无物,非常舒适,卫衣修身,撞色设计,此身卫装适合一般意义上的秋冬穿着,偏低气温或者高海拔冬天穿着有点勉强,在海拔三千大风条件下,卫裤被风击穿,直透双腿,卫衣无法抵挡低温大风。综上所述,此款卫装适合零下十度以上气温下穿着,合体舒适,版型显然经过了精心设计,彰显大牌范。山之崖,阳光盛开,我的巴峰我祈福

卫衣在拉锁处设置有反光条,既增加安全系数,又为服装添加个性,浑然天成的设计,增色不少,非常贴心的设计。山之崖,阳光盛开,我的巴峰我祈福

今年元旦,今年依旧,依旧巴峰登高祈福,依旧不变的巴峰,不依旧的人,不依旧的线路。
今年元旦选择了红石峡~巴峰~黄旗口南线这个线路,全程大约30公里,2016的一场山洪冲毁了本来就依稀可辨的山路,回来的南线过了高山草垫以后,显得那么漫长,累并快乐着。
早5.40下车,带好头灯,开始进发红石峡,夜间行走的感觉很奇特,深一脚浅一脚前行,浑不知山路忐忑,凭着感觉走到了山腰小径,心里踏实了许多,剩下的路相对好走些,拐弯抹角处,天色将明,眼见大石无数,说路有点勉强,九点走到红石峡草坪处,地势开阔,大家合影留念,一通乱拍,留下鬼影无数,就此打住。
走过草坪,下一段路程开始爬升,大约500海拔的样子,从这里开始进入贺兰山腹地,松树遮天蔽日,大片大片的雪地时隐时现,景色上佳,心情愉悦,久违的大汗淋漓状也应景落下,一路大呼小叫,一路叽叽歪歪,不过没有哼哼唧唧的,山友们都知道今天任务重,时间紧,不做那无病呻吟状,众人七嘴八舌引路,细观山势前往之,省下好大一段路,也算得其所哉,咿呀咿呀哟。
早11点到达垭口2750处,对面一条山谷直通左旗,风
呼啸而来,此山脊南走直通云天,路稍显漫长,加衣御寒,左右手天空变化明显,内蒙一段蓝蓝的天空,宁夏一段霾气笼罩,一通古今废话,各出奇谋,朦胧中银川蓝旌旗招展而来,一厢情愿的奇思异想不细表,走在山脊上,左右山河大川,迤逦蜿蜒,此时日光显露,偶有积雪晶莹剔透,苍松翠柏荫荫,翻过北线垭口,一座木头房子矗立眼前,云天垭口到了,一翻缓慢而漫长的爬升以后,13.50分来到巴峰,磕一个长头,祈福今年平平安安,磕一个长头,祈福健健康康,磕一个长头,祈福所有的友人们,风采依旧,身心康健。爱自己啊,爱亲人,爱所有爱我的人们。
美好的总在后头,从此下山而归,一路大饱眼福,宽广与蓝色同行,阳光在峡谷穿行,此间一条大沟宽阔无比,高峡出草垫,阳光和煦,徜徉其间,乐不思归,走过最后一个草垫,下撤到一条碎石沟里,天色将晚,心情也跟着暗起来,路很漫长,忽左忽右前行,就是走不到头,走到月明星稀时,月如豆,灯如豆,语言如豆,温暖悄悄降临,极致的体验大约有助于释放自己,开怀俱来,莫名感动,不一而足。19点多接近此行终点时,遇到此行唯一的一个小插曲,正所谓,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祈福所有爱山的人们,不忘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