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贴| 尼泊尔 ABC 徒步穿越,遇见360℃雪山环绕!

预告直播贴| 尼泊尔 ABC 徒步穿越,遇见360℃雪山环绕!

前言
又和大家见面了!
我们12月25号的 ABC 徒步已经顺利成行,并且圆满结束了!之前整理了 ABC 的攻略,这次索性开一个直播贴,记录路上发生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喜欢,并且能够有所收获!

这一次加上我,加上队员,一共十个人,走在12月末的ABC上简直浩浩荡荡。来自五湖四海的人在异国相遇真的是特别有意思的一件事,特别是这次的时间刚好在年末,在国外跨了个年,第二天又是我们的元旦,所以我们一路上各种亲自下厨,亲自掌勺,变着法地庆祝节日。所以,12月份ABC的天气虽然冷了许多,但是大家一起徒步一起做饭一起看日出却很暖。嗯,谢谢一路上有你们!

直播贴| 尼泊尔 ABC 徒步穿越,遇见360℃雪山环绕!

关于我直播贴| 尼泊尔 ABC 徒步穿越,遇见360℃雪山环绕!

按照国际惯例,还是要先介绍一下自己!

木卡多吉,朋友都叫我木头,89年生,户外运动爱好者,兜峰户外俱乐部创始人,领队。

带队履历:狼塔C线穿越  、 博格达大环线 、喀拉峻穿越  、喀纳斯环线 、扎尕那穿越 、亚丁线穿越、年宝玉则穿越 、尼泊尔ABC、EBC等。

目前常驻尼泊尔带队 ABC、EBC,大概年后才回国,想去尼泊尔,或者已经在尼泊尔的朋友都可以联系我,也许可以在异国他乡共饮一杯呢!~

关于 EBC 的攻略,以后有时间也会整理出来,所以有任何关于 ABC 或者 EBC 的问题都可以向我咨询,乐于解答~

当然啦,如果你们愿意跟我走,更加求之不得啦~

我的微信:xyh52188 @木卡多吉

我们俱乐部的行程安排
Day 1 全国各地—加德满都
Day 2 加德满都博卡拉
Day 3 博卡拉-南亚普尔 Naya Pul-比雷赞提 Birethanti-基姆切 Kimche-甘杜克 Ghandruk
Day 4 甘杜克Ghandruk—科姆隆Komrong-基姆隆河Komrong Khola-乔姆隆Chhomrong
Day 5 乔姆隆Chhomrong-乔姆隆河Chhomrong Khola-下希努瓦Down Sinuwa- 上希努瓦Up Sinuwa-竹林Bamboo- 多万Dovan
Day 6 多万Doban -喜马拉雅Himalaya-脊顶村Deurali-鱼尾峰大本营MBC-安纳布尔纳大本营ABC
Day 7 安纳布尔纳大本营ABC—脊顶村Deurali-喜马拉雅Himalaya -多万Dovan -竹林Bamboo
Day 8 竹林 bamboo-乔姆隆Chhomrong –温泉村jhinu danda
Day 9 温泉村 jhinu danda-博卡拉
Day 10 博卡拉
DAY 1 全国各地—加德满都

今天是我们队员在加德满都的集合日,到了下午我们领队终于陆陆续续地接到了所有队员,逛了逛泰米尔,就开始我们的重头戏——欢迎晚宴了!Ps:队友邦邦由于航班问题,明天才到,坐小飞机赶我们啦!

直播贴| 尼泊尔 ABC 徒步穿越,遇见360℃雪山环绕!

Day 2 加德满都—博卡拉

今天从加德满都乘坐大巴前往博卡拉,中途好几次下车,与沿途的尼泊尔人交谈,颠簸又有趣的一天!

Day 3 博卡拉-南亚普尔-甘杜克
早上在酒店享用了一顿湖景早餐后,乘坐越野车到徒步起点nayapul,就开始真正进山徒步了!PS:ABC已经开始飘雪了!

Day 4 甘杜克-乔姆隆

昨天直接上升1000米,到了甘杜克,今天早上一推门就是鲜花雪山,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留影留念!

Day 5 乔姆隆—多万

连续吃了几天咖喱,平时只爱玩游戏的张大哥忍不住露了一手,满满一桌chinese food简直让人口水直流,大家都吃嗨了!

直播贴| 尼泊尔 ABC 徒步穿越,遇见360℃雪山环绕!

Day 6 多万—ABC

全体队员顺利达到海报4130米的ABC,360度雪山环绕,非常震撼,必须要来一张大合照,庆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