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去朝鲜旅游的吗?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要旅游,找途牛!但是,去朝鲜旅游,印象高丽也能给你全盘包办了。

[p=22, null, left]去朝鲜旅游要多少钱我想已经不是一个短时间困扰想要到朝鲜旅游的人们的问题了,那就先让我来给大家解决一下去朝鲜旅游要多少钱的问题吧。

[p=22, null, left]——我们先来看看到朝鲜的签证多少钱吧。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不能以个人的能力去办理朝鲜的签证了,因为朝鲜是不支持自助游的,所以只有借助旅行社的力量了。如果你是在深圳的话,那就更容易了,直接跟我一样就行了,去印象高丽,在那搞个团就行了。而且是双飞的,直飞朝鲜平壤,才五千多,很节省时间,可以在朝鲜心情地玩上五天。

[p=22, null, left]——至于我们最为关心的朝鲜物价嘛,那就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人民币和朝鲜圆的兑换比率吧。一般说来,1人民币能够兑换大概140朝鲜圆。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一般是需要准备100到200元作为给导游的小费的,因为朝鲜是不支持自助游的,因此,这个小费可以说是一项必要的支出。在朝鲜,由于其特殊的环境导致它的物价并不是一句高或低就能衡量的。比如朝鲜是一个粮食比较少的国家,因此粮食在那里是十分昂贵的,有时候一盒饭团就要5000朝鲜圆,粮价一直也是居高不下的,单从吃的看,也许真的是太高了,比如几十元一斤的猪肉和糖,都是让人感到无力支付的。但是,我们作为朝鲜的贵宾,是不用担心吃饭问题的,朝鲜接待外宾的规格还是很高的,只要你吃得惯,保你撑到爆。不把外宾招待好,谁给三胖子送外汇,三胖子靠着旅游外汇还是尝到不少甜头的。

[p=22, null, left]——提到了游玩,笔者认为还是跟团旅游会比较好,因为我们的经验毕竟不是很充足,而且到朝鲜旅游一般也就五天左右,跟团旅游也不会花费太多的,一般在5000元左右,这个数目还是很容易让人接受的。如果有再多的天数和再高的报价,那么笔者建议您还是不要选择这样的了,因为五天的时间如果旅行社安排的合理就足够用了,大家没有必要花更多的金钱在多余的天数上消耗。

[p=22, null, left]——虽然说朝鲜的物价是比较高的,但是来一次游玩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里有很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和景观设计。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了去朝鲜旅游要多少钱了,那就快点做一个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