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Dusit Thani都喜天阙岛游记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Dusit Thani酒店位于白沙环绕的芭环礁岛上,岛上由蓝绿色的房屋包围。交通便利,从DusitThani酒店乘水上飞机35分钟到达首都马累,乘快艇10分钟到国内机场。计划2012年开业。优雅的当代泰国建筑融合了传统的马尔代夫建筑特色。DusitThani酒店拥有100栋别墅和住宅,内部采用现代精致豪华装修。

• kangping8 绝世美景配上绝代佳人 2017-1-9 17:15
  • rengai79 马尔代夫的选岛是一件极其纠结的事情,再加上本人又是理性的摩羯座。擦,不知道看了多少游记,问了多少代理,做了多少对比...还专门买了《lonely planet》系列的书籍回来研究。最后,终于意识到一件事情:在马尔代夫 ... 2017-1-9 14:22
rengai79 发表于 2017-1-9 14:20

马尔代夫的选岛是一件极其纠结的事情,再加上本人又是理性的摩羯座。擦,不知道看了多少游记,问了多少代理,做了多少对比...还专门买了《lonely planet》系列的书籍回来研究。最后,终于意识到一件事情:在马尔代夫众多的岛屿中,每一个都拥有曼妙的海滩,碧绿的海水,葱郁的棕榈树,so,如何把自己安顿在海滩之外的丛林之间才是最重要的。再说通俗一点,就是选择岛上的酒店啦。

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的特色。这些酒店从普通型、经济型到奢侈型应有尽有。所以显示先确定预算,然后根据预算选择酒店,这样岛屿也就定下来啦。

按照这个方法,本楼主很快选择了这家2012年中才营业的全新豪华度假村-Dusit Thani Maldives(都喜天阙岛)。需要注意的是选代理的时候大家尽量多看看,多选择,我们也是对比了很多家,再加上网上游记中的一些推荐,最后选择的78假期,最后也的确非常令人满意。

电话卡:马累机场就有卖的,记得有两家,我选择了OOREDOO这家,10美金。在岛上信号也很好,流量最后都没有用完。

百闻不如登岛,1月3日我们踏上了马尔代夫之旅,提前3个月购买了国泰航空公司的机票,可以去香港转一圈,亦可以自由搭配行程天数(1月3日-1月15日),事实证明我们选择国泰还是很适合的。
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出发,国泰办理登机牌的窗口为11-16.分经济舱柜台和商务舱柜台同时进行办理。

繁忙的机场,9点我们起飞,有提供早餐和红茶的哦!

飞行2小时左右,我们抵达了香港国际机场

停留4小时左右,由CX601执行从香港飞往马累的航程,心里窃喜足够有时间逛了,还是先把午餐吃了吧,有汉堡王、有星巴克咖啡、我们随意点了一些东西,味道不错,价格小贵260元人民币。

吃完午餐去逛了3小时,各种卖的都有,准备回程时再购买,转机时间很快就到了,令我诧异的事情发生了,检票的时候工作人员果断将我们2张机票撕掉了,待我大脑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时,工作人员立即又给出2张新的机票
MS.YANG,你被升级为商务舱了,此刻我只能说一声:好任性!哇哈哈哈!
PS:CX601为333机型,空间大稳定,机龄2年左右,空调很给力,记得向空乘人员要空调被哦,国泰空姐也好漂亮,全程也是微笑服务的!

起飞平稳后,可将手机调整为飞行模式,可以看电影(有中文的),可以打游戏,可以听音乐,我看了重返20岁,一步之遥,还有一部韩国的电影,飞机就降落在了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国际机场了!

到达马累机场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了,一起乘坐此航班的客人来自各个不同的国家,我们在飞机上已填写好入境单,下飞机后过安检,取行李,出机口分别有酒店的接机工作人员,有举牌的,有柜台式的,很是热闹!
PS:马累机场有个显示屏,很清楚的显示着当天所要到达的航班信息,已到达或预计到达的航班时间,若是在飞机晚点的情况下,接机的工作人员是会看到的。

因为到达的时间比较晚,可以选择一个快艇上岛的岛屿,白金岛为一价全包岛屿,性价比还不错,水屋是翻新的,岛上有公共泳池,自助餐厅,水上运动中心,儿童设施,冲浪是此岛的热点,很多欧美客人选择住便宜的沙屋房型,在此进行冲浪!

亲爱的们,今天就到这里了,还有更多精彩的图片会继续更新哦,7:30分有约会哦(JV的经理一起共进晚餐),抓紧时间祝大家周末愉快!

直播一件囧事,刚在后花园洗澡,洗着洗着,我听有人在叫老公,我就条件反射答应了“我在这里,我在洗澡”。。。。。。。擦,,然后洋洋从房里跑过来,你有病吧,自言自语。。结果不是她,是外面路过的美女。。。。

白金岛水屋图继续:

白金岛1晚的行程结束后我们返回到马累机场,由白金岛的工作人员衔接到都喜天阙,全程都是无缝隙,小伙伴们一点都不用担心自由行、双岛游的衔接问题,整个过程中行李都不用管的,我几乎看不到我的行李,但是到了酒店之后,行李也就跟着来了,呵呵!

都喜的上岛交通工具分2种,水飞或者内飞+快艇,我们坐的是水上飞机,先是在水飞柜台将行李称重,然后取水飞机票就OK了。(工作人员会帮你办理好,行李托运,客人就去都喜的水飞休息室等候安排)水飞休息室有WIFI,有免费的饮料。

25分钟水飞后,抵达都喜天阙岛屿,酒店经理和工作人员很热情的已经在等候迎接我们了,岛上的欢迎饮料特别好喝哦,呵呵,直接上图不啰嗦

都喜天阙沙屋也很美美哒,香槟水果都是免费的,房间里面的那只可爱的小龟是可以带走的哦!

最后1晚有三脚架的照片,锻炼了几天的成果,大家将就着看吧。。。不知道拍的好不好,还好现在从几几千公里外,火线送来了一个救命神器,大赞一个

来一张都喜天阙的全貌分布图,方便大家参考:

雨后的她,风景依旧

都喜天阙共有3个餐厅分别为:
1、The Market(早晚餐自助餐厅)
2、Benjarong (泰国餐厅)
3、西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餐厅比较有名气,岛上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厨师是为泰国皇家主厨的,二楼的酒吧可以不同角度的观赏风景,泰餐厅有中文菜单,一般点餐分为前菜(开胃菜),主菜,甜点,份量很足,很精致,30美金一个人的套餐,SO,我们中午和晚饭都在这个餐厅享用的。

都喜天阙岛标志性的水疗SPA馆矗立在郁郁葱葱的椰子树丛里,环境非常优美,在马尔代夫绝无仅有。并且提供泰国传统式按摩及天堂花园水疗,非常具有特色的。如果有时间,来到这里彻底放松一下身体未尝不可!

双卧室海洋泳池套房(Two-Bedroom Ocean Pavilion)
拥有370平米的双卧室海洋泳池套房里配备奢华、设施齐全,并且注重私密性,带厨房,拥有两个设施完善的卧室和一个大型的无边泳池。闲暇十分,在宽大的甲板上安静的享受印度洋的魅力,值得回味。

双卧室海滩泳池套房(Two-Bedroom Beach Residence)
全岛2间,570平米面积,视野开阔,分为2层,带私人泳池,可入住人数:4大/2大3小,2家庭游!

三卧室海滩泳池套房(Three-Bedroom Beach Residence)
面积达到600多平米,私人沙滩、花园、泳池、3个卧室、厨房、客厅、应有尽有、好吧,我被震撼到了!

虽然在马尔代夫过的是慢生活节奏,但又觉得时间还是那么不经意间转瞬即逝了,到了要和都喜天阙说再见的时候了,还是别说吧,放在心里,因为确实舍不得离开!

与来时画面一样,只是变成了送别,渐行渐远、依然能真切感受到都喜工作人员那份热情,久久的挥别,远远的凝望!是一种不舍与眷念!

第2次转岛,再回到马累,JV和JD在马累机场是同一个休息室,JV的快艇感觉很不错,上船后每人会发一瓶矿泉水,马尔代夫酒店做的真的很棒,去到的岛屿远远都能看见岛上的工作人员提前的就站在码头迎接客人的到来,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kangping8
发帖:5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6-1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engai79 发表于 2017-1-9 14:22

赞一个,楼主没有用ps,全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