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Summer先森&大脸喵小姐—随性巴厘岛蜜月生日录

距离上次的自拍婚纱之旅已经过去了9个月了~我和summer先森在五月份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泰国清迈的旅行还记忆犹新~一切都太幸福啦~

游记图片来自索尼a7、苹果手机、GoPro截图~
图片设计:ps、AI、LR~
视频设计:AE、edius

Summer先森&大脸喵小姐—随性巴厘岛蜜月生日录

记得第一次接触巴厘岛还是在电视剧里,当时和妈妈狂追韩剧《巴厘岛的日子》,赵仁成和河智苑拍的~当时就觉得巴厘岛景色真美~再后来听说巴厘岛都去烂了,景色不行了~我也就没有在考虑去这个地方~蜜月地点我和summer真是想破了头~最初我的首选是日本,我想去看樱木花道的火车道~summer首选意大利,因为他喜欢意大利球队,但是由于是我俩想自由行,所以签证手续有点多~整的我有点烦躁,最最最最最最后。。我只好在免签的国家里选了巴厘岛~也算是圆了summer的海岛八块腹肌梦~~哈哈,来的时候内心还是忐忑的~~毕竟不是首选~~到了巴厘岛发现,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哪里都是好美好美哒~~hiahia~~美照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