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徒步康崖村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天气晴朗。
     骑缘车队群里发布了徒步的信息,由于天冷,总共来了九个人。后来得知,市区罗师傅一家四口,由于迟到而没有赶上我们进山。他们在火车站下车后,去了马跑泉公园玩。
     大伙在火车站聚合,坐37路公交车至净土寺。冬天的公交车,几乎是我们驴友的专车。有一群穿越闫家沟的驴友下车后,车上剩下了的人都是我们的队员。别看笑笑年纪小,她可是一位资深驴友啊。
     净土寺是公交车的终点站,下车后我们在此稍憩。喝口水,以净土寺气势恢宏的山门和精美的建筑群为背景,拍一些照片。然后,开始徒步,要走一段公路后,才可以进入山野。
       康崖村,身处小陇山的群山之中,周围的自然风景很美啊。看看路边白墙上镶嵌的精美砖雕,其内容大多是梅兰竹菊荷花等等,为古村落增添了无尽的韵趣。
徒步康崖村

净土寺是公交车的终点站,下车后我们在此稍憩。喝口水,拍一些照片。然后,开始徒步,要走一段公路后,才可以进入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