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吃货眼里的澳大利亚,龙虾、鲍鱼吃到吐

生活在城市里,压力无限大,来源于生活、工作、感情等多方面,大脑会及时产生焦虑感,长时间的紧绷生活让我无法喘息,我需要释放压力,缓解疲劳,说走就走是每一个人的权利。

在网路上查看了许多攻略计划,没找到令我满意的攻略。在一次聚会上,我听到了我想要的行程。朋友参加过某俱乐部组织的西澳潜水活动,捕捞鲍鱼大龙虾、潜水钓鱼、还能与海豚共舞。作为一枚正宗吃货,顿时激情澎湃,此刻完全没有抵抗力,拿了联系方式就找领队咨询情况。一来二去的咨询最终敲定了1215日从广州出发前往珀斯。

吃货眼里的澳大利亚,龙虾、鲍鱼吃到吐

提前找好了代办签证的朋友,后文我会附上需要的签证内容,耐心准备好签证资料,一个星期左右就办下来了,最后按照俱乐部的指示,准备好了潜水装备、换洗衣物、旅行必备物品等等。安心等待领队的号召,谁知道我此刻是多么的兴奋,我可是整晚都在梦里捉鲍鱼,龙虾,哈哈!

吃货眼里的澳大利亚,龙虾、鲍鱼吃到吐

这一天终于来临,按照约定的时间大部队在广州集合,各自介绍握手,来回打趣,出外旅行的人精气神儿都特别高,自带几分幽默感,一小会儿功夫就完全熟络起来。

经过8小时的飞行,到达珀斯国际机场,大伙儿有点小疲惫。贴心的俱乐部为我们安排了休闲游,缓解疲劳,游玩国王公园,这里能俯瞰整个珀斯和天鹅河美景。一路拍一路停,这是标准的景区游玩模式。可我的心早已飞向了佛曼特沿岸,大海令我沉迷,我在岸边瞭望远方,真想飞到海的尽头,一探究竟,你说会不会有仙人悬挂在空中泛着佛光。

佛曼特沿岸夜间螃蟹活动频繁,方便捕捉,这自然少不了我们这群大龄儿童,立马穿戴好潜水装潜入暗黑的海洋,手电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带上它轻而易举就能捕捞到螃蟹,收获的螃蟹是我们今晚的佳肴,我的肚子已经发出了警示,随后收拾好装备,回去BBQ,螃蟹炒香辣蟹,香味儿一下子就飘了出来,我们目不转睛的盯着那锅,口水直流,嘴馋的直接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