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本游记出自队内“懒得睡觉”

2016年注定是我不平凡的一年,第一次接触户外,第一次露营,第一次看见满天的星星,第一次的沙漠神户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先做一下2016年的回顾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这是我手机照的日出,请忽略,但是很美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第一次北灵,我们三人的私人山顶露营营地,日落,星空,日出,哎呦,美到哭

坚定了北灵的美景,又来到了海坨山,虽然大暴雨,也没丝毫影响我对山的热爱

无情的沙漠(我怀疑是不是想打热情 打错了)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跨年了,跨年了,我们跨年了,跨年去哪儿,跟着南神去雪乡,哇,北国风光,想都不敢想,去年许的愿望会实现,好激动,在走之前都无心上班了,一心只想为世界跨年  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第一次呀,在外跨年呀!

Day.1   拿票走人,说走咱就走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绿皮火车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背着书包走天下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无心睡觉,一睁眼都到沈阳北了,心里好激动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能看见雪了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南方的孩子没看见过雪,很兴奋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我北方的孩子没见过这么多的雪也很兴奋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 ,途中收获两位南方的美女南神去哪儿第一季——跨年~雪谷穿越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