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出饭店不久,看到路边有一个象礼堂一样的建筑,从正中央挂着小黑上看出,这是电影院,放遇《延河战火》,这片子如同这建筑老掉牙了,是1977年拍的,讲解放战争我军主动放弃延安的故事。
这电影院后是旬阳坝镇老街,我们因时间关系没进去看,有机会去的骑友可以走进去看看。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2016年10月3日,7点44分,G210国道1072公里,这路牌离梦缘山庄不远。

据大佛昨天介绍,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度假村,可能这骡帮是为建造度假村而忙碌的。记有一次,杭州大修游步道,在宝石山四百档处,有一游客看到骡子驮着沉重的青石板时对同伴说,下辈子打死也不也投胎做骡子,太苦了、、、。
要想下辈子投胎不做骡子,那需要现在多做善事,或者多发帖。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山区早晨还有一些凉意,群山中还有云雾飘浮、、、。

7点45分,快出镇子,看到一家熊丫头烤鱼店,这样看来这里应该有鱼供应的,只是熊丫头烤鱼行不行噢,半生不熟的鱼,我们吃下去,第二天还能骑行?

8点02分,看到宁陕县还有47公里。中饭到县城解决。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镇子外面孤零零一座土房,从外表看,应该废弃多年了。在外面骑行,经常看到这类房子,远离村庄、远离人群,我们骑过,忍不住八卦一下:遥想当年这户人家是不是与群众关系没搞好,给排挤出村外、、、。

由于今年天气比较热,树叶还没黄,往年十月份下雪了,同行的山友早几年在此爬过山,也是国庆节,大雪纷飞,现在的天气乱的,前天看到一档节目,记者采访一位路人对最近的天气做个评论,那路人也是快人快语:现在的天,想冷就冷却,想热就热、、、。看不看黄叶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下大雪,要不被大雪堵在秦岭肚皮里,那是不好玩的。

8点11分,突然看到马路对面有一块写着界碑字的石碑,先拍下来再说,回家一看是:陕西平河梁自然保护区。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远远望去,看到队友们扎堆在一起,心里一紧,是谁开头炮了(爆胎)。
这段路线条漂亮吧?

原来遇到了传说中的躺车,在网络上经常看到,北方特别多,这与那里的地理环境有关,有坡也比较缓,相对安全一些。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躺车俯视图,碟刹、码表、后视镜、水架等等,与我们自行车装备差不多。

队长坐进去感受一下躺车味道,地保在拍摄。

地保为了更好拍出在躺在车中的队长的英雄气概,换成马步拍摄,哈哈。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阿品详细询问骑躺车的骑友关于躺车的品牌、价格、使用的感受,阿品想弄一辆,骑上龙井,绝对是一件很拉风的事。

躺车的感觉非常好,只是担心太舒适了,会不会骑着骑着睡着了?睡着没关系啊,关键还一路打呼噜,路人要吓坏了,额滴娘啊,啥东东啊,自己会跑的三轮车,上面还躺着一位打呼噜的老大爷、、、。

2016年10月3日,8点31分,大家一起出发,躺车太低了,大家建议车尾播一面红旗,给后面开车汽车的司机提个醒,前面有三轮车。
环秦岭骑行全攻略(包括西安美食及环骑秦岭视频)

8点56分,此处海拔是1705米。大家休息中。

青海湖 发表于 2017-1-20 22:12 第一次在8264论坛发帖,如果不妥,欢迎站内短信指正,不胜感谢!秦岭 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也是中国中部 ... ...

会长,妙笔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