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迟来的游记之南神户外2016中秋东猴顶老掌沟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20763 | 回复:302

2015年中秋时节,我曾与众友在这美丽的“京西第一峰”赏秋,那时的“东猴顶.老掌沟”有着特别的秋意,美得让人窒息。今年中秋比去年要早十天,而赏秋的计划仍然定在这里----迷人的老掌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本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但没想到的是南神户外的铁粉们还是相聚东猴顶老掌沟,一起赏月、腐败!在此,由衷感谢那些一直支持南神的喜欢户外的朋友们,感谢司机师傅---大师兄,完美收队K,轻装队领队大薄,在这特殊节日里,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南神户外有了努力的动力,推出更加优质的线路!

15号下午三点半,我们准时到达事先预定好的农家院。进行分房和简单收拾后,我们一行人前往大滩镇采购16号重装队的食材,4点半的时候,我们已经回到农家院休息!因为时间尚早,大家带上相机,一同前往农家院附近的野山游玩~虽然是座不知名的野山,但在夕阳的余晖下,麦田的映衬下却也显得景色怡人,别有一番风情!回到农家院,刚好赶上晚饭,大家酒足饭饱后,都美美睡了一觉,等待明天一起出发!

16号的早晨,我们早早吃过早饭,7点准时出发~我们一行人先是到达轻装队入住的农家院,等待轻装队安排好行李,重装队也将准备的背包进行最后的精减!我们在830分的时候,一起踏上了寻秋之旅!

在分水岭,我们轻重装分队,一支34人的队伍,22人选择重装!而这22人中,有部分朋友是第一次参加重装活动,在此,作为领队的我真心觉得参加南神户外的朋友们特别棒!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但丝毫也不比老队员逊色,这也消除了我之前所有的担心~而轻装队的12名队员,在领队大薄的“照顾”与“呵护”下,也在16号完成了27公里的轻重徒步

重装队一路很顺利,与我预计的时间几乎分毫不差,我们在下午330分准时到达4星级露营地,有水源(之前来过,水质很好的河水,这次略显浑浊,不远处有水井,朴实的村民很开心我们的到来,让我们尽情享用清凉的井水)!晚饭腐败后,我们游戏、赏月、看星星......这一年的秋要比去年暖和一些,无论晚上睡觉还是清晨起床,虽然也会有寒意,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吃过早饭,我们分别收拾装备,与轻装队汇合后一起游览老掌沟!老掌沟是非常成熟的徒步线路,我们全队34人一起在此处景点最为有名的标志性建筑“大脚掌”处合影留念,进行简单游览,拍摄美丽秋景,大家于12点准时回到下车处集合,虽然还有太多的意犹未尽,但人生就是如此,因为贪恋它的美好,而对它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