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自由驴户外祝大家新年快乐

自由驴户外俱乐部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穿过无数山川,越过无数河流,且让心灵满足,洗涤你满身的疲惫,愿每个祝福每个喜悦都是音符,为你谱出幸福,祝福你!

自由驴户外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6年是难忘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登庐山、黄山、三清山、武功山、天柱山等;徒步古镇、古道、古村等;参加全国户外露营帐篷节等户外活动。驴行了东北雪乡、长白山、九寨沟环线、泸枯湖、西藏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新疆北疆大环线、云南阿佤部落、恩施大峡谷、郭亮挂壁公路等各地。一次次的俱乐部户外活动见证着俱乐部成长和发展历程。

自由驴户外俱乐部在众多驴友的支持下日益壮大。户外活动中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收获了友谊,增加了友情!我们像一家人,互敬互爱、相互帮助,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像电影一样一遍遍地浮现,激情满怀、心潮澎湃,团队精神在这里尽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由驴户外俱乐部欢迎广大驴友加入我们,这里有你我共同爱好的人们等待着你,这里有适合所有驴友们玩的天地。我们一起营造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充满快乐和幸福融洽的自由驴户外运动俱乐部,感谢每位驴友对俱乐部的支持,自由驴在你们的关爱中成长。共同把健身环保的理念像火种一样播撒。

在新的一年里,自由驴户外俱乐部将更好地组织好每次户外活动。带领大家在安全、愉悦的进行户外活动。

自由驴户外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驴友们拥有健康体魄!快乐心态!完美人生!

2017年户外之行自由驴在路上,一路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