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安庆

[复制链接] 查看:20555 | 回复:984

小龙山离我们很近,位于新县城西,花亭湖风景区内,离城区约3公里,就像我们的后花园,也是我们太湖户外驴友们经常驴行的经典线路,几乎不用发起活动召集,都可以随时走起,每到周末,这里都能看到我们太湖户外驴友们徒步在凹凸不平,蜿蜒曲折,险峻陡峭的小龙山山路上,穿梭在荆棘满布的丛林中的身影,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新老驴友,不同的收获,不同的感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每次都能让我们领略到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之美,呈现给大家的永远是一幅看不尽的画卷!先呈上部分友友们在山顶的大合影~!
徒步登顶小龙山

小龙山,风景秀丽,面向湖外湖、背靠四面尖、紧连西风洞景区,山上靠北树木葱葱,靠南奇石、岩壁林立,站在顶峰,可远眺新城和花亭湖水库,真乃户外训练登山、攀岩、速降之理想场地。
徒步登顶小龙山

2016年12月11日周日,晴天,由于路近,上午在群内随便通知召集了一下,下午1点在花亭湖牌坊集合,1点30分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徒步登顶小龙山,整个山路起起伏伏,一上一下,蜿蜒曲折,险峻陡峭,大家一边拍照,一边欣赏沿途美景,呼吸了山中新鲜空气,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愉悦了心情,下午5点多,整个活动顺利圆满结束,大家高高兴兴的返程各回各家,结束了此次的徒步登山之旅!上图为几位美女们在刚入山口就迫不及待的臭美起来了,哈哈。

友友们行进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

美女兰花草和开心在途中合影留念

行进途中

边行边拍
徒步登顶小龙山

此处有点陡峭,石壁也有点打滑,美女爬着上,哈哈

途中小憩
徒步登顶小龙山

美女~情系大海,拿的是啥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