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马代~Amari(海量图片)

[复制链接] 查看:11967 | 回复:120

1.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1.选岛

马尔代夫~一直都是我蜜月旅游的首选,因为我的婚礼在11月份,所以我在34月份就开始搜索马尔代夫的功课了。做了功课后我的头真的很痛,也太多岛了吧!!!假如你是个选择困难症的话。。那我觉得你直接pass马代吧,哈哈哈。在我日夜不停的搜索功课中。。

2.订飞机票

选完岛后就可以开始看机票啦,航空是新加坡航空,从香港飞到新加坡,然后新加坡飞到马累。飞程时间都是4h左右,两个人的机票是人民币9k以内,其实有直飞的,只是一个人的直飞就相当于两份人的价格了,所以果断的选择了在新加坡转机!!!

3.购买浮潜装备

在你选完岛后,代理就会发一份清单给你,是有关去岛屿的内容,接下来你就可以按照清单准备出国的行李了。Amari其实只提供租借脚蹼和救生衣而已(救生衣有两种,每个房间都会配备很厚实的救生衣。然后浮潜下海的是一种比较轻便的救生衣,)这次的装备我就只带了呼吸面镜和呼吸管,因为太懒了,哈哈哈。潜水--如果女生怕被晒黑的话最好还是带,没带的话也不会怎样,擦好防晒就可以了,反正我们都不会被晒脱皮,只是黑了一丢丢而已。脚蹼--我觉得好占箱子的位置啊啊啊,所以我在岛上的水上运动中心租借了,感觉还可以,能用就行,我不是那种很挑的人哈哈,不过我有买潜水袜,因为之前看其他的游记有说潜水的时候会被珊瑚划伤啊之类的,哦对了,脚蹼只要离岛的前一天6pm归还就好了。救生衣--用了酒店配备的厚实救生衣后我就有点后悔没有带了,因为真的很不好用!!想静静哭一会,因为下海潜水真的很不舒服,不带救生衣又很怕死,哈哈哈,所以救生衣还是要自己备好过去。水下相机--我就只下深海浮潜的时候用了一次,其余时间就。。一直趟箱子了。我是在淘宝租的,租了8天总共是210元。其余的衣服裙子防晒啊之类的大家就按照怡橙假期代理给的清单购买就好了。

香港--新加坡,新加坡--马尔代夫,

其实会选择在新加坡转机有一些小私心,去新加坡樟宜机场逛一下哈哈哈哈,买买买买买,而且现在樟宜机场有一个活动,就是凡是在新加坡中转不出境的话凭护照和行程单每个人可以领20元新币的代金券,可以在免税店购买化妆品啊烟酒之类的商品做抵减(我建议大家新加坡转机时间选长一点的,就算不买也可以去逛逛嘛,因为樟宜机场真的好大,就算不买东西也可以在里面瞎逛不怕没地方打发时间,你们可以去做一下樟宜机场的攻略,还有就是建议大家选择在回程的时候去领代金券吧。说到这里我就想找个地方哭去。。因为我是在去程的时候领的,然后当时转机时间也不大够,所以我就只是大概看了一下,想着到时候回程的时候购买然后再抵减,没想到离岛那天收东西的时候。。我。。把这两张代金券和一些复印件啊什么之类的一起放箱子里去了,等到了樟宜机场后我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我先生就让我把代金券给他用买烟的时候,我就懵了,包包一直找不到,放箱子里去了!!!!!有两百块人民币呢!!!没了一只口红!!!心好痛!!大家要引以为鉴)

下了飞机后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了,然后我们就跟随大流去过关,很快就过好关了,没问啥问题,给我们盖了章后就放人了,接着我们就去提行李,出去后就会看到好多个小黑举着个牌子,所以你只要找到你酒店的牌子就好了。因为我们到马代比较晚所以我们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再上岛(我原本一直很担第二天不知道怎么上岛啊,没人接啊什么的,但后来证实自己真的想太多哈哈。两个酒店会互相确认时间然后合理安排你上岛的时间的)

今天起床后在酒店吃了早餐后小黑就开车带我们来到机场了,然后转交给另一个小黑(估计是阿玛瑞酒店的员工吧),帮我们办理了上岛的机票,托运行李。好开心,全程都不需要自己管行李。。

大家不要担心语言问题哦,岛上有两三个管家都是会讲中文的。上了岛后只要把一些资料给管家然后填写一些资料就可以拿到钥匙了,在入住前管家会给大家大概讲解岛上的位置注意事项之类的。

接下来的54晚我就仔细讲了,因为我觉得大家在岛上的行程安排都不一样,反正我觉得既然到了马尔代夫来度蜜月就是来享受二人世界来放松的,不要顾这顾那,就好好享受这假期吧。。

因为我们是晚上11点的飞机所以酒店给我们安排了下午6点离岛,退房的前一晚会给你门缝塞一封信,告诉你离岛的时间,然后12点前要到前台退房,行李可以放房间,会安排人送到前台的。信上会标注能否免费吃午餐,假如你不确定的话可以带去前台问人,然后中午吃饭的时候要带这封信去餐厅才能吃饭。

欢迎大家来顶顶哦~
自己再来顶顶贴!!
很甜蜜的旅程。祝福哟。
好美的景色呀~支持哦。
来支持一下楼主咯~~嘿嘿、
清单在哪里呢???楼主私我一份代理给你的清单
好棒的景色。有机会去玩玩。
你们的帽子是自己带去的哇,岛上有商店没
等待原谅 发表于 2017-3-7 14:05 你们的帽子是自己带去的哇,岛上有商店没

自己带去的,在岛上还真没注意有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