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尽欢何必远行,家门口也精彩----八路队元宵佳节之驴行

远山情深 发表于 2017-2-13 12:56 佳节又元宵,不喜繁华偏爱山野,依然出行,用驴友独特的方式给节日增加些不一样的烟火。八路队一行五人, ... ...

支持好活动

时间 2017年2月11日 正月十五 元宵节 圆圆的红月亮
同行者 五人 文子 色空 落叶 一方 问道
线路 车行线 焦作【7.20】---西环路---影视城----红砂岭---赵庄三岔口---高窑河---北业----下到淹井河【8.15】

徒步线 淹井河【8.18真人小庙 供奉的是药王孙思邈 道号孙真人】----翻山到葫芦寺【俗成芦苇荡 入口 从小庙开始徒步,峰林峡景区方向,走不远,路右有一座红砖房子,房子下面是小河坝。距离那座房子还有二十米左右左拐上行即可,上山口有布条。】----芦苇荡游玩----拓宽大路下到东大河---东大河上行---峰林峡景区大桥【10.50小卖铺】上行----东大河坡【11.00 歇息十分钟】---村后三棵柏树处上山----小路走一段左手方向上山脊【路口小 注意 有布条 继续走是以前的村道小路 下午回的安全路】----小魔道【一段两点别扭险难处】---上去后午餐约四十分钟【12.00--12.40】---山顶松林---左手有小庙---上平顶窑村溜达---安全路【大人小孩都能走】回到东大河坡---回到淹井河小庙车停处【16.20】---车行到北业---下车【17.00】左手山地公园新修水泥台阶路到东隔沟扯无人村---下到河道右下行---河道穿越----窄门村---上行到招牌处【18.35】
      用时不到九小时,累计拔高约千米,27.5公里,约强 ,小魔道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新驴,恐高者,体弱者禁行。人员不宜超过七人,恶略天气同样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