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灯耀华洲 踏雪林海—龍户外携手雄鹰户外太平峪穿越潭峪

2017年2月11日,龍户外携手华县雄鹰户外太平峪穿越潭峪,早九点准时到达华县与雄鹰户外集合。9:30左右两队在太平峪口一道门合影。之前的太平峪是要收费的,收费的地点就在一道门,后有市民不断投诉,收费取消了,现在免费出入。
雄鹰户外15人,由雄鹰哥带队。龍户外17人,全队32人。之前没见过雄鹰哥,只是通过电话,今天见面分外热情,安排好司机对队员简单交待后,大家开始进山。
其实太平峪离华县市区很近,距离华洲城南三公里左右,基本上遛弯就走到了,都不用坐车或者开车。潭峪距离太平峪三公里左右,与少华山连襟,尚处于原始状态,峪口有瀑布,瀑布积水黑龙潭,如堰塞湖。

此次活动9:30进山,按照雄鹰哥平时溜腿的速度,应该是11:30登顶,下午17:00左右出山。但是因为雪厚难行,最后几人登顶已到中午14:00,加上一个女孩膝盖不舒服走得慢,雄鹰户外18:00出山,龍户外队员19:00上车。在此感谢雄鹰户外群主雄鹰哥的辛苦趟雪带路以及热情的帮助与关怀,使我们正真的感受到户外一家人的温暖。

二道门之后,水泥路上的雪开始厚了起来,被车压过的辙也结了冰,其实二道门离一道门很近,也就几百米之遥,一道门看不到积雪,二道门雪这么厚,还是超出了大家的想象,所以你能想到大家当时有多兴奋。

灯耀华洲 踏雪林海—龍户外携手雄鹰户外太平峪穿越潭峪

二道门转过两道湾,一个女生的鞋子后跟磨脚,领队海伦和他的朋友帮她处理了一下,四个创可贴和绷带直接搞定,谢谢海伦对队友热心的照顾。

旷野猎人是医学院的学生,带了五个小伙伴参加此次活动,不但人帅,体能也超好,是六人小分队的首领。

天很蓝,太阳也很给力,走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声音很是惬意,阳光照在雪地上有点刺眼,带上墨镜吧。
灯耀华洲 踏雪林海—龍户外携手雄鹰户外太平峪穿越潭峪

左起律行天下、领队海伦和小太阳合影留念。

小太阳刚开始有点不太适应大家的节奏,毕竟刚过完年,好久也没有运动,所以一个人走在最后。

水泥路走了一会儿,到了村子,这个村子叫李坡村,村子里的村民养的猪。这个猪说是和野猪杂交的,外面的猪肉十几块钱一斤,这种猪的肉价可是外面的一倍。

灯耀华洲 踏雪林海—龍户外携手雄鹰户外太平峪穿越潭峪

大雪初霁,银装素裹,雪白雪白的,没有踩过的痕迹,好像到了梦里雪乡。

婷婷和她的同学。

走了两个多小时,十一点二十左右,到达了一个农庄,雄鹰哥热情地招呼大家在此休息,大家带的花生水果小吃在这里你让我我让你,山庄看门的大叔也很热情,烧了热水给大家补给。

雄鹰户外的队员带的花生,给大家一起分享,雄鹰哥乐呵呵的,笑得很开心。

灯耀华洲 踏雪林海—龍户外携手雄鹰户外太平峪穿越潭峪

天瓦蓝瓦蓝的,没有一丝云彩。

左起岁月静好,黑哥和海伦

律行天下带上墨镜,酷酷的。

南来风和12

雄鹰队员

旷野猎人六人小分队,有个女孩子居然穿的皮鞋,但是走完全程和没事一样,年轻还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