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知识

潜入大海,带你从0到1认识一个全新的世界!

当开始潜水后,常会有人问,你为什么爱潜水,我想,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去了很多人一辈子不会去的偏僻海岛,玩到了别人玩不到的东西,看到了别人没有看过的海底生物,探索了别人未曾了解的海底世界,对于海底世界的好奇心,让我们潜下去,一开始纯粹是朋友种草,请我在中潜室内馆体验了一次潜水,再之后,当我遇见这片蓝色,大海也用它独特的魅力征服了我们。因为潜水,我们认识到一个全新的世界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帕劳
UNESCO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世界七大水底奇观之首”,“最健康的海洋生态第三名”……她就是好莱坞电影《地心历险记2》里有着各种奇观和珍禽异兽的神奇之地!在绚丽的七色海水下是令人称奇的海底世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闪闪发光700多种斑斓的珊瑚摇曳生姿,1500多种热带鱼自在穿梭,使帕劳成为世界上最佳的潜水胜地,帕劳归来不看海!

大溪地
皇室度假之选,各个国家金字塔尖端的人旅行首选目的地,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岛,遍布的热带花卉使整个岛屿弥漫香气,这里不只有大海、高山还有瀑布、火山泻湖可以冲浪、扬帆出海、深海钓鱼,还可以徒步攀岩骑马,品尝地道的波利尼西亚美食佳肴,欣赏大溪地传统奔放的火舞庆典表演,悠扬的音乐与歌声带出古老的传说,在大溪地,与浪漫撞个满怀!

美娜多
一半火焰,一半海洋世界,潜水第一圣地,微距摄影的天堂,椰风之岛、和平之城、香料之都、美女之乡美娜多,这块人少景美的“处女地”是全球潜水爱好者们心之所向的圣地,亲水客们一生的梦想,美娜多有比世界上其他地方更密集的海洋生物,更绮丽的海底世界,比大堡礁美高逼格,小众免签海岛,3.5h直飞,5000元就能轻奢游,今年,去美娜多吧!没有时差,说走就能走让心灵吸吸氧,给精神松松绑,看遍全岛,不负韶光!

斐济
这里是迎来世界上第一缕阳光的地方,在这里没有时间观念,只有暖心的微笑和画一般的风景,碧绿的海水、白色的海滩、风情的草房,贝卡环礁随处可见热带鱼、巨大的珊瑚斐济古老村落生活神秘莫测,在这里男人也穿裙子戴鲜花,一个以胖为美的国度,一个幸福指数爆表的国家,热情的斐济人会笑容可掬地对每个人喊Bula,来斐济享受慢时光,聆听自己做个快活逍遥人!

毛里求斯
上帝按照毛里求斯创造了天堂——马克?吐温,上帝的调色板,斑斓七色土红顶教堂,刻下浪漫时光激情赛马,风光无限热舞音乐节,释放自我梦幻的阳光,沙滩连绵的珊瑚礁群,晶莹的蔚蓝湖泊和天然的安逸氛围,展现着胜似天堂的画卷,遇见毛里求斯,遇见天堂!

塞舌尔
她是威廉王子蜜月圣地,也是小贝和辣妹十周年纪念小岛,她是自然学家&生态旅游摄影师追寻的梦想目的地,她是著名电影《侏罗纪公园》、大片《007》的外景地,她拥有115个海岛,即115个“伊甸园”,走在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五月谷仿佛走进侏罗纪时期这里有全球最美海滩之首,粉色沙滩、巨型的花岗岩都是她的特色,它是人间的伊甸园,很多人穷极一生的梦想海岛它是塞舌尔,!

苏梅岛
它被《纽约时报》评为有生之年必到的一千个地方之一,它的干净纯粹使她成为许多人心中的海上仙岛,在金色大佛像下虔诚祈祷,在涛岛潜入缤纷海底世界,在SPA中心放松自我,在斗牛场感受一次热血沸腾,在天体浴场与原始共舞,当夜晚降临,租上一辆摩托车,来一次环岛旅行,看岛上安逸的居民和小商店,吃五花八门的各地美食,来苏梅岛,感受一场文艺清新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