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北大壶滑雪-2017--北京出发滑粉雪!

北大壶滑雪场在中国应该排前几名了,比北京的南山强多了!今年由于CLUB MED的引入,北大壶雪具大厅位置改变了,雪道质量有所提升!价格也提升了,雪票全天240,雪具租赁150。
       如从北京出发我发现了个经典线路:
       北京站Z63,20:50出发、6:12到长春站,出站时间充裕可吃个KFC什么的,打车到南岭体育场东门,有长春-北大壶直达免费班车(提前预约),7:00发车不等人(可以提前要到司机电话)。
        9:30之前就能到北大壶,进雪具大厅一层服务台定返程大巴,二层办理雪票、雪具租赁押金。雪票在官方微信上订,或美团,现场最好用美团。
         上三层先座开放式缆车(H索道),玩两圈初级道热身。再从这个缆车上去顺青云大道(E12)滑到,封闭式缆车(G索道),你就可以直奔山顶,滑相当刺激的E9。今年感觉雪道厚实了,有冰的地方很少,石头几乎没有了。也看见几个玩野雪的,挺刺激。我在E14从雪道滑到山坡上的时候,倒在了野雪里,我是单板,起身太困难了,雪一按两个胳膊直插到底,脸直接埋在雪里,那叫一个刺激,正面起根本起不来,最后只能先躺在雪上,顺着坡的方向起身。玩单板可以去D索道U型槽、跳坡、道具,总之很刺激。G索道下午3:30就关闭了,其他索道4:30,大家注意掌握时间。粉雪就是刺激过瘾,速度与力量的结合,让雪在脚下飞扬,恍惚感觉像在云端飞舞,又像冲浪,我的最高时速是67.4km/h,太刺激了!        玩一天肯定不过瘾,你可以选择住在北大壶,或是北大壶镇的农家乐(100一天包吃住),须提前预订!
        返回长春大巴下午4:00开,上车睡觉,晚上6:30之前回到南岭体育场。你可以选择动车或直达快车回北京。

注意事项:最好自己带雪具、头盔、眼镜、手套、面罩。注意安全,注意自己安全,也注意不要撞到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