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我的中央格兰德之旅

20167月,一大家人决定去马代旅游,因为带小孩,选择了一价全包的中央格兰德,去之前我各种担心,怕失望,后来证明多余的,马代真的很漂亮😊

一。选代理

去之前我最先问价旅行社,因为没经验,一出门旅游就先想到旅行社。后来上蚂蜂窝看了很多游记,又百度了很多,才知道去马代最好找专业代理,后来问了价才明白旅行社价格实在比代理高尤其是小孩子简直漫天要价的感觉,而且不是做一条线,也不够专业。对比了几家代理价格,最终选择了怡橙假期。因为问了几家代理只有怡橙是小孩上岛只收了200多环保税,其他家20003000不等。

二。交通方式

我们是从成都出发,看游记很多推新航的,说是服务好。因为当时川航去马代的又停了直飞,表妹们也想去新加坡买点东西,我自己也对网友们描述的樟宜机场很好奇,于是就定了新航去马代。新航的飞机餐味道蛮好的😄

三。到马代

新航是大概中午11点过到的马代,拿了行李出去,就会看到各个岛的柜台了,完全不担心,就是英语还是要会一点点的,比较好沟通。和工作人员核对了顾客名单之后,你就不用担心行李了,把自己的随身小包背好,大件行李就交给小黑吧😜。(包括离开岛也是一样,工作人员会给你安排好行李,你就背随身小包,行李就放在自己房间,你坐船离开时,行李会随着你上船上水飞的。)

我们在核对名单之后,就有格兰德的小黑将我们带到水飞登机那里,换登机牌。然后门口上小巴士,去水飞登机处的。因为不同的岛就有不同的登机码头,你只需要看自己的登机牌上面码头字母代号ABC之类的,每到一个码头司机就会举个牌子如果你是B他举的牌子也是B,那你就可以下车了,你的登机码头到了。各位清楚了吧😝

四。到格兰德了。

最先带你去的就是前台。格兰德是有中文接待的,但是呢,她不一定是中国人,只是会中文而已。简单介绍之后会给你一张单子就是岛上的注意事项,以及你要怎么预约活动,怎么预约餐厅,spa等等,都是中文的,完全不用担心上岛会不清楚怎么做。小费的话就是一般给一美元,我们只给过打扫卫生的,放桌上就好了。换零钱的话去前台就可以换。

上岛的第一天我们太兴奋了,所以什么预约也没做,所以导致第二天预约餐厅就没预约到铁板烧,spa也只约到了一次

😓,不过也不觉得失望,因为玩得很开心。

关于餐厅食物份量,不管泰国餐厅还是意大利餐厅我们都是预约的晚上用餐,去之前看游记,就会看到有些游记说的菜的份量少,不够吃。但是我们都是吃不完,估计我们都是女同胞,除了我侄儿四年级。但是份量真的比较大份,吃撑了都吃不完。我和我表妹当时还边吃边吐槽,觉得份量少的同胞,饭量得是有多大啊😝😝

关于沙滩质量,都是细沙,特别舒服,适合小朋友玩。

五。关于浮潜

我个人觉得浮潜三宝,鞋子,水母服是需要的。鞋子在水屋外浮潜特别需要,因为水里面珊瑚多,光脚不可能不受伤。

再就是浮潜的环境,我个人觉得沙屋外浮潜比较惊艳我,真是一群一群的鱼虽然颜色比较浅,而且还看到小鲨鱼了。水屋外就是鱼的颜色比较丰富,运气好的是看到章鱼了,是我女儿发现的,抬头就冲我喊,不过看起好吓人,巧克力色,眼睛特别大。

六。其他

我想说格兰德不是国人岛,外国人超多,不会有国内游的感觉,至少我去的那就好超级多外国人。

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岛上人多之类的,除了小黑,真见不到几个游客。吃饭时间才会在餐厅见到。

虽然我们是七月初去的,但是就没遇到怎么下雨,就一天晚上吃完饭回房间下了一丢丢。去之前超级担心,因为是雨季。

接下来就上图大家看看吧,选岛的同胞也可做个参考。

在樟宜机场转机

机场内提供小朋友画画的地方。

水飞啦😊,不愧是印度洋的明珠,我当时那个激动啊

这张肯定就是马累啦😄

不知哪个岛

到岛上,先入住的水屋。

女儿特别高兴

这张是大家收拾好东西换了衣服出来照的,这个时候时间比较晚了,海水颜色就变深了,不像前几张那么蓝了。

几张随拍

我的中央格兰德之旅

看到背后的花和水了吗?就是觉得特别干净和艳丽。

吃东西的照片就这么一张,我是真不爱照相😓

某一天的夕阳照

我的中央格兰德之旅

水屋外悬空的蹦床,每一次小朋友在上面蹦,我就心惊胆颤😂

水屋外来一张

这是那天出发去居民岛我拍的,这个海美的形容不出来了

我的中央格兰德之旅

上岛了,我个人比较喜欢旅游贴近当地人生活,所以才选了居民岛,想去看看当地人都是什么生活环境。

看到旁边的海水了吗?一个普通居民岛周围的海水也是这么清澈,所以马代选岛不用太纠结,真的都特别美。

路边小商店,我和表妹一人买了个冰箱贴做纪念。记住要讲价哟,当时一家店6美元一个不少,我们去旁边那家讲成2美元一个。

户人家的大门各有各的特色,有的还给自己家取了名字。

这是当地警察局

学校

搬到沙屋啦😜

各种兴奋,已经被晒黑了

这是在意大利餐厅吃饭,乐队演唱了hey jude,特别棒

下面的随拍的几张

这是走的那天在马累机场拍的

美丽的马代,我还会再来的

我的中央格兰德之旅

欢迎大家来多多支持哦。感谢~
我来帮楼主顶顶贴吧啊~!
看见了还有中文,孩子角落
中央房间的插座是什么孔的?
岛上有香蕉船没
机场免税店一般是不是只有奢侈品可以购买
在岛上房间升级的几率大不大
米麻米轰 发表于 2017-4-5 10:53 在岛上房间升级的几率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