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天路峰休闲农庄欢迎您

1.黑洞瀑布群-螺蛳湾
2.乐利峰-仙人洞
3.吴越古道-南极漂流

7.农家简介:天路峰休闲农庄位于宁国市第一高峰乐利峰的山脚下,农庄别墅外观,环境优雅,远离尘嚣,室内装潢一新。欢迎省内外个人、旅行社、户外俱乐部前来休闲、旅游。我们将为您提供五心级服务:诚心,用心,专心,细心,贴心。世界那么大,我们愿伴君同行!

天路峰休闲农庄经营:住宿,餐饮,向导,气候咨询,行程策划,土特产销售等服务。
服务热线:王挺13695679063,QQ357326800,微信18255393777
优惠政策:8264会员提前预定,篝火免费,司机领队免费
本客栈秉着服务至上的原则,为各地游客提供人性化服务。欢迎8264成员预定

住宿】:三人间,大床房,双人标准间,东北特色房间(炕),每批可承接30左右的游客住宿,各房间配有独立的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无线网覆盖,洗漱用品,床品每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