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哈萨克牧民

六月八日通往绿湖途中的沼泽

狼塔C+V穿越

在冰湖里游了个泳,途中共洗了四次澡。在四川大哥那里蹭了点牛肉酱和姜糖水喝了睡觉,明天(六月九日)翻喀拉尕伊特达坂,

箭头这里是要翻的垭口

到顶上看绿湖和昨天扎营的地方

途中躲雨,几乎每天下午都会下雨

扎营(六月九日)
狼塔C+V穿越

六月十日翻天格尔达坂,最后一座有强度的达坂,很高,线路很长,基本没有滑坠危险,也没有雪,但有落石的风险

快登顶了,记得还有二十分钟的样子就能到垭口

狼塔C+V穿越

天格尔翻越这一天(六月十日)走了三十二公里,下达坂后的路都是满地嵌在泥土里露出一截的石头,泥土又滑还雨夹雪,走到晚上十点四十多,扎营时天已黑又下雨,没拍照,第二天六月十一日也忘了拍,估计是要出山了,归心似箭吧。六月十一日过了一个小达坂,都是草地,其余都是沿河走,风景秀丽,没什么难度,这是下午四点多就到达小卖部,在这找了车去乌鲁木齐。            总结一下:六月初走狼塔的最大困难是过垭口雪厚、最好是选择早上雪硬的时候过垭口。下午基本都下雨,要做好防雨准备。有落石,要提高警惕有落石的地方,分散快速通过。其他见到野生动物有狼和野牦牛还有野羊,基本都不会攻击人,不用害怕,但我们还是带了一些鞭炮。另外我觉得多带一些含脂肪的食物和肉食比较好,不然每天都感觉特别饿,刚吃得撑得吃不下了,走两小时就饿了。路线长,体能接连消耗,注意少走弯路保持体能,我一趟下来瘦了9斤。
                              失事最多的河流在六月初倒不是很大问题,但到七八月份河水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