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壹陆户外精彩游记——三界碑 古长城完美收官

2017年2月19号,伴着春姑娘的悄悄临近,壹陆户外鸡年开年户外首秀——三界碑一日舒展筋骨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也如约而至,最清爽不过早春的清晨。碧空暖阳,每次我都特别幸运的遇到守时充满责任心的伙伴,大家都如约而至没有一个人迟到。
    当发动机微鸣,我们揣着欣喜就出发了,说笑着两个多小时我们就到达徒步起点,大家整装待发,虽然过了一个吃喝俱全的鸡年尚未出正月,但队员却精力充沛的顺利到达栗树祖树下,城市里百年的饭店已经很难得,这个近一个世纪的栗子树经历的很多的沧桑巨变,仿佛一方神明守护者这一片土地。被当地人视为神树。求得几分福气大家分分与栗树祖合影,然后大队集合继续出发,大家的综合体能非常不错,一个多小时到达三省市分界处三界碑,这个三省的交汇处,自古交汇的地方大多聚着福气和灵气,这样一个地方也不是经常可以遇到的,带大家到这里也是为大家开年聚了一份吉祥。
    整队集合合影后沿着古长城继续出发,先遣部队提前到达吃饭位置开火做饭,大队也陆陆续续到达,秉承即使在户外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脾胃的原则,我们还是吃了一顿比较丰盛的午餐(萝卜丸子汤,涮羊肉,豚骨拉面,熟食,酸奶,米粥,酱牛肉。。。。。。),饭后我们有休息了一会便奔向目的地,大队集合后上车返程,至此非常安全顺利的完成了三界碑环穿活动,队里一个5岁半的瓜宝非常坚强一路自己没有哭闹,自己像一个顽强的小战士一样走下来。很难得!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走了一天身体还是比较劳累的,看着大家在车上都睡着的面孔,甚至欣慰,期待与大家再次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