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冬游九寨沟攻略+全景照片

不过对于游览来说可是一大幸事,冬季一天两三百人在沟内游览和一下子塞进三万人可是此时彼时景不同。但也有缺憾,就是大部分的栈道冬季都已关闭,对于要步行游览的人就会有些失望了。
昨夜下了很大的雪,所以日则沟的箭竹海以上都被封路了,天鹅海、原始森林都无法参观,我们在去熊猫海的一处背山的公路大拐弯处,就已经感受到车行冰雪路面的惊险。
最美-五花海。虽说冬季栈道关闭和有些景点无法游览(只有日则沟的天鹅海、原始森林,其他都还是可以的)但对于第一次来九寨的人来说,已经是九寨的美,美轮美奂,美不胜收了。不到九寨,你真是无法想像此景怎会人间有!!冬日九寨沟—人间的天堂,冰雪的童话!

重要的贴士:
**官方网站和其它来源的消息说黄龙已经封山,不能去。实际上到了以后才知道还是可以到黄龙的,但只有租车才能前往,并且黄龙缆车也已关闭,也只有自己爬上去约2-4小时,估计会有些危险,但黄龙风景绝对值得一去的。本人就因为已定好回程票,与黄龙擦肩而过。
**淡季只有少数宾馆坚持营业,我们第二晚经与一起游客打听,住到沟外的龙辉酒店,离喜来登不远这里版主绝对推荐,三星,房间决不差于九寨同等四星的,四星酒店也同样晚九点半以后才有热水。更何况本人只花了区区50元银两(还带早餐呢,中晚餐每人每餐可在酒店餐厅吃每餐每人20元)。上文所留伏笔就在这里,你只要报出上文提到的藏民司机的名字,青旅的,如果你运气好的话一样可以享受如此的超值享受
貌似有看不到的
很美啊!!!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