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二月二,龙抬头----高海拔龙王山祈愿祈福

龙是祥瑞之物,又是和风化雨的主宰。依靠着对龙的崇拜,龙王山自然是不二的选择。一周前看帖子,便不加思索的报了这难度系数较大的活动。看淡了年味,想在大地复苏,阳气上升的这一天调整最近松散、无趣的慢生活。每年二月二人们都会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蜂拥而至。早就被闻名遐迩的龙王山吸引着,由于种种原因总是和它阴差阳错。只要你留有念想,老天自然会安排时间与之相遇。只是,这一次的龙王山被突如其来的强降温增加了点难度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有些事让我无能为力,比如翘起的刘海,熬夜的瘾,睡落枕的脖子以及遥不可及的梦想。但还有一些东西我想尽力而为,比如我钟爱的事业,想翘的臀,摆脱时间和金钱捆绑的人生以及不负众望能够顺利登上这座龙王山……

• gy异域风光 玉龙雪山、颇具气势 2017-11-11 08:06
  • 灵明石 支持有风吹过的好帖子,快乐而执着的驴行,大赞特赞超级赞。 2017-2-27 15:09
  • 山野游人 赞有风吹过妹纸精品佳贴! 2017-2-27 14:36
  • 有风吹过411 从踏进它的领地开始就被皑皑白雪覆盖着,曾经的无耐与浮躁,烦燥与苦闷,通通被纷纷的雪花轻轻拂去。还等什么?想登顶的我同伙伴们整装待发大步流星的走着,带着期许和厚望马不停蹄。印象中,还是头一次走在队伍的最 ... 2017-2-27 10:08
有风吹过411 发表于 2017-2-27 10:03 龙是祥瑞之物,又是和风化雨的主宰。依靠着对龙的崇拜,龙王山自然是不二的选择。一周前看帖子,便不加思索 ... ...

从踏进它的领地开始就被皑皑白雪覆盖着,曾经的无耐与浮躁,烦燥与苦闷,通通被纷纷的雪花轻轻拂去。还等什么?想登顶的我同伙伴们整装待发大步流星的走着,带着期许和厚望马不停蹄。印象中,还是头一次走在队伍的最中间,距离前后只是能看到个模糊身影而已。此行没落到最后的动力,据我理性分析,一定是被那幅登顶即能签名并很有可能日后升值的卷轴和奖品激励着(尽管我早已尝曾试着第一个把名签了上去)成熟的路线,领队缜密的部署,一个人独自行走却也不觉孤单,白龙王的圣洁让我敬畏着、膜拜着。一路默念着六字真言,感受着在雪中,生命原来可以如此单纯,心情原来可以如此宁静。当然,尽管我自认为目前处于户外巅峰期体力仍不能与强驴抗衡。于是,设定了一个小目标,边走边念6次唵嘛呢叭咪吽允许自己休息5秒,如此这般还是被前面10人差点甩出了天际。。。二月二,龙抬头----高海拔龙王山祈愿祈福

这天地间如此寂寥,伸出手来,什么也抓不住,仿佛这漫漫人生,最终也不过如此。
二月二,龙抬头----高海拔龙王山祈愿祈福

我想我是幸运的,感恩每一个遇见,感恩每一位成员。在我从高处双膝跪在石头上的瞬间,得到同行大哥暖心的问候,在我盲目行走时冰川哥及时出现带我穿越福至心灵的龙门,在我身残志坚气馁时见到顾全大局走了两个来回前来接应的沙子领队。也是在那一刻,我,,突然就开始怀疑起人生,排除万难尽量不上厕所、不增减衣物 、不吃零食只为和后面的依旧姐拉开距离(因为一下车她就告诉我尽量要快点走)完全没料到放任自流的结果就是在甩她一座山之后被走捷径的她成功汇合了。当时的心情暂且省略一万字……果断决定今后只要参加活动就一定紧跟其后,不离不弃。。。

远处的树木构成一幅清纯的淡水墨画,不用太多的渲染也是一种少见的纯美

有点遗憾没能目睹小渔儿和烦人哥自黑的一幕(请原谅我用这个词)只是想尽快激活并唤醒你们那六块沉睡的腹肌。。。

龙王山的美是发自内心的,来过此山必能驱凶纳吉。过了今天年就彻底过完了,你依旧是你,我依旧是我,美好时光依旧会眷顾着你我,祈愿上苍赐福的二月二依旧继续着……

美女、美篇,真棒!
欣赏精彩帖子,美妞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