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游记

虽然卡塔尔本地人都很富有,但这个国家有80%的人口都不是本地人。

有很多国人推荐多哈的苏克老市场,但卡塔尔的所谓“老市场”其实也逛不出多少历史韵味。而且在这个市场上贩售的相当多商品其实都来自中国。所以我建议,在停留期有限的情况下可以把更多时间留给有价值的地方,哪怕直接去大型购物中心逛一逛。卡塔尔近年来有意与阿联酋迪拜展开竞争,力图将多哈也打造成另一个中东地区的“购物天堂”。大型购物中心在多哈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我此时说几个最大最全的购物中心恐怕都没什么参考价值,因为可能过个一年半载又会有新的、更大的购物中心出现。现在最出名的当属仿照拉斯维加斯赌场修建的“Villaggio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内部同样有一条人工河,上面有仿贡多拉的小船行驶,与澳门“威尼斯人”赌场相仿。
土耳其游记

卡塔尔大哥的画像和国旗,在这座城市,随处可见。

逛了逛小集市~~

抓拍了一些当地人的生活照~
土耳其游记

晃眼看着这些中世纪开始就未改变的宗教特有的服饰,明白自己马上要进入伊斯兰的国度之一土耳其.....
旅行结束后,我回到家中,在电脑前研究伊斯兰教。咳咳,绝对不是因为伊斯兰可以最多娶4个老婆,我才去了解的。 看了一整天,这样的宗教太神秘,历史太悠久,很难想象,这个世界性的宗教规模是多么的庞大。 了解越深,越觉得更加不了解了 ……

昨晚到达安卡拉, 因为时差缘故,我四点半就醒了, 在酒店外面四处晃了晃。 太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