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梦一样的甲米攀岩度假之旅

bota 发表于 2017-3-1 23:08 早在2014年攀友煌煌第一次去泰国甲米攀岩,回来后给我们嘚瑟他那古铜色的肌肉和在甲米攀岩的美妙经历。作为 ... ...

精彩瞬间,海上退潮了,没拍出碧海蓝天的效果,但从这个山洞肉眼看去真的太美了!梦一样的甲米攀岩度假之旅

我们的剪影

第一天的摆拍结束,第二天我们又来啦,这一次煌煌终于把这条线路征服了,呵呵,和他成为岩友有4年了,第一次看到他像孩子般激动兴奋的样子,是啊,突破自己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像他身体素质快接近极限的高手(我们认为,嘻嘻)来说,这当然
是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下晚饭可以多吃一块鸡腿 了!
梦一样的甲米攀岩度假之旅

退潮影响了照片效果,可两位女性柔美的曲线加岩壁上的风采是不是很?被自己的剪影陶醉了!蚊子叮,灌木丛划破皮都值!我还奇迹般的爬到第二个快挂位置,状态好极了!

攀岩之余我们乘两层大船去了皮皮岛,离Ton sai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船上只有空地大家随便躺着睡觉,有意思!

我们的阿拉伯美女!捂得够严实

皮皮岛,相对商业化的岛屿,海水清澈碧绿,沙滩洁白干净,人比较多,岛上有很多商铺和餐厅,喜欢购物品尝美食的人来说这里比较适合。皮皮岛有九个岩场,我们决定下次再去体验。皮皮岛的最佳印象是三点式比基尼女郎和各种纹身,泡在海水里特别棒,这里最适合浮潜!我不会游泳,但被芳芳和煌煌扶着,拉到离海边一百多米的地方,海水仍然很浅也透明。脚能踩到地上,可以看到成片的小鱼从身边游过!但礁石比较危险,不小心碰了棱角会伤到人。

皮皮岛回来我的背晒伤了,起了大水泡去当地诊所抹药包扎,泰国女孩有多温柔我在前面提到过,这偏僻岛上的护士也不例外,一个人来诊所指着我的伤,把手机上事先翻译好的“我晒伤了”给她看,她先给微笑行礼,然后说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英语,我点头“ok”,她给我上药,过程很享受,这样的护士温柔的让人感觉忘记了疼痛!甜蜜的微笑,温柔的语气,我心想“不亏为是女人”
我有点疼,但没耽误攀岩,Tonsai 的Cat wall 6c的结组线路,第一段就有25米。起步要钻洞!这一天状态好,连爬两趟,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结组完攀,在甲米反复拆顶操作,记住了怎么拆了。先锋了一个5的线路,只有四个挂长度8米,对我这个菜鸟来说来甲米攀岩就算圆满了!

这是我们甲米之旅住的最奢侈的酒店,24小时有电有热水,行李有人给我们托运到房间门口,含早餐,出门二百米可以到海边的Ton sai Wall岩场,这个岩场人最多,估计是离海滩很近的缘故,它有一个梯子大约有4米,爬上去后有一条6b的线路,旅途先锋,我们顶绳攀爬,由于线路弯曲,人会荡,所以害怕我只上了两挂!
梦一样的甲米攀岩度假之旅

攀友+闺蜜芳芳,由她保护没有我上不了的线路,看她保护时的认真劲就会对她完全信任!在攀爬过程我们不用语言都可以感觉到对方的需求,这样的岩友难能可贵,值得终生结交!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女孩,煌煌说她是他儿子的老乡,让我跟她合个影,也许他儿子认识,甲米遇到外国岩友都是以这种热情的微笑和你对视,就算是英语盲,他们会让你心里无障碍!因此说全世界有一种肢体语言是谁都能看得懂,并让你很温暖,那就是:Smile。。。。。

在Ton sai玩够了我们又回到了Railey。这里有皮划艇可以玩,而且这次我们还有一个心动的计划是深海抱石。我们五人租了两个皮划艇玩四个小时,划船到离这里不远的小岛Happy岛
梦一样的甲米攀岩度假之旅

阳光照射的角度不一样海水的颜色也会变化,海面波浪很小,山脚有自然形成的山洞,可以划进去再出来,有点冒险但很刺激。划着很享受!我们寻找抱石地点往前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