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文渊狮城-----围炉长街千鱼宴

今年春节携家人回老家浙江淳安千岛湖过大年,今年天气特好,千岛湖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年味活动,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大年初一、初二各景点全免费,正月这几天也就没闲着,累并快乐着。

文渊狮城-----围炉长街千鱼宴      文渊狮城-----围炉长街千鱼宴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到文渊狮城免费品尝千鱼宴和围炉长街宴600张桌子摆成的长龙一直从街头排到了街尾,一锅锅热气腾腾的千岛湖大鱼头让整条街都香飘四溢,这场面让我震撼不已,游人领票对号入座,没领到票的拿双筷子直接品尝,欢唱笑语随着鱼头的香味荡漾文渊狮城里的街头巷角

在文渊狮城活动还准备了许多当地的特色美食,一锅锅热气腾腾的粽子、米馃、米羹、包子,看得人食指大动。除了美食,游客还能体验古狮城精彩的老手艺活儿。可以和孩子、家人一起体验农耕生活、纺织、竹编草编绣花鞋、麻绣等,

文渊狮城-----围炉长街千鱼宴

演艺,参与新春祈福游街等各类年俗活动文渊狮城,位于中国千岛湖西南湖湾。将水下古狮城1400年文明复活再现,是千岛湖文化旅游新中心。文渊狮城,以其秀美的湖湾风情,尊贵的住宿体验,精准的商业落位,神奇的百态演绎秀,酷炫的好奇灯光秀,梦幻的岛上养生体验等定制式的套餐,让您与千岛湖深度交融,引领高品质休闲度假新体验,是独一无二的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文渊狮城以当地风土人情、地方戏曲、节日风俗为背景,重新提炼,重现当年繁华的节庆盛况,让人们找回那份久违的传统节日的感觉。

港湾567 发表于 2017-3-2 19:12 今年春节携家人回老家浙江淳安千岛湖过大年,今年天气特好,千岛湖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年味活动,让我们 ... ...

欣赏精美的杰作
gy异域风光 发表于 2017-3-3 10:07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