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九仙山遇阻转九女关

3月4日,雾霾不小,我们觉得伟人峰西北一带雾霾应轻些,便驱车前往十一点准点到达大河峪口,准备向鹰窝子进发。峪口处石头上写着九仙山,名子挺好,东面老龙潭里有九仙姑庙,也许有着什么联糸。再向西有处关口九女关。怎么这一带这么多九这九些的名字,难到有何典故不成。
一切准备妥当,兴致勃勃走到峪口,谁知防火检查站一人员说防火封山期不让进。我们挺自觉的二话没说没在进去,这年头象我们这素质的己经不多了。唉!关健时刻看素质,看水平吗!此处不留,自有留我们处,向九女关进发!
九仙山遇阻转九女关
九女关公路西有几间多年不用的房屋,路东有一处小庙宇。西部一带山去年己经穿越过,从东向西一直到海螺寺。今天我们向东目标响马岭。以前几次在伟人峰,摩云崮向西北看,最高山头响马岭,今天要站在它上面看伟人峰了!
[attach]41490051[/attach]
[attach]41490058[/attach]
九仙山遇阻转九女关
九女关公路东有一处庙宇,我们从路东沿生产路向东去,目标最高点向马岭。看九女关村一带沂蒙梯田。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发帖哦,方便快捷,就在发新帖旁边的按钮
云蒙峰 发表于 2017-3-6 09:10 九女关公路西有几间多年不用的房屋,路东有一处小庙宇。西部一带山去年己经穿越过,从东向西一直到海螺寺。 ... ...

好路线,支持
云蒙峰 发表于 2017-3-5 10:14 3月4日,雾霾不小,我们觉得伟人峰西北一带雾霾应轻些,便驱车前往十一点准点到达大河峪口,准备向鹰窝子进 ... ...

有进步,继续发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7-3-6 10:32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发帖哦,方便快捷,就在发新帖旁边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