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时间:2017.1.8
地点:宁德
队员:45人
       第一次与福州千峰团户外合作的线路,恭喜千峰团户外的成立,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

宝岩顶,一处名不见经传的地方。
       但是,今天之后,我想,会有许多人开始认识他了,至少,截止今天,目测已经增加38个粉丝。
       这是一条有点辛苦且吓人的线路,当然,只是针对有恐高的人而言。毕竟,接近70度的斜坡,上下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反正我的手机指纹锁几乎是全天失效,因为手指头上都是泥巴。
       但是这又是一条相当迷人且魅惑的线路,当然,这跟我们的人品直接成正比关系。灿烂的艳阳、洁白的云朵、高清的能见度、还有那漫山遍野的干枯的芦苇,可惜芦花已远,不然的话,唯美的芦苇丛中,你便会看到一阵阵风的影子。
        不得不说我们的运气简直是好到爆。清晨,惴惴不安地顶着阴沉沉的天出发,一路行来一路天开,阳光跟不要钱似的洒向每一个山头。哎呀,忘了,阳光本来就是不要钱的。
       算了,废话少说,直接上美图吧。
       请注意,都是原图哦,懒得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