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与缦宿一起浪迹大理

又是一年春天到,喜欢户外游玩的朋友看过来,这里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雨,百里不同天,踏上征程,缦宿助你圆梦!3月的大理更是梨花待雨,烂漫的桃花盛开在碧绿的蓝天下,清澈的小溪上,一切尽在你脚下。

高楼绑架了自由,城市迷失了自我,我们的心在何处泊岸?我们的青春年华也渐渐在岁月中蹉跎老去,那颗心如同灯塔般忽明忽暗,无需太多的言语 说走就走,面对自己的偶遇和逃离,走进那个伸手就能触天的地方——大理。

有没有想要一睹这十里桃林的别样风采的小伙伴的,快行动起来吧,不用等三生三世,现在就可以找缦宿哟!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旅行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艳遇、更不是炫耀,而是为了洗一洗身体和灵魂。

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

旅行,去看不同的风景,结识不同的人。给身心一个放松的机会。抛弃繁杂的工作,撇开纷乱的人际关系,结三五好友,带上相机和行李,旅行就此开始。

离开熟悉的环境去探索陌生的风景,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人生,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有怎样的对白,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数——这也是旅行的最大诱惑所在。

与缦宿一起浪迹大理

地广无垠的天地之间,

享受那最原始的空灵旷野,

转经轮回走向,

此情此景让你的感受,

永生难忘。

缦宿致力于为您提供一段快乐、安全、舒适的旅程,希望成为您今生一段难忘而美好的回忆!我们相信天涯若比邻,能一起上路便是我们共同的缘份,如果您觉得开心了,请告诉您的家人和朋友,如果您写了游记,请不要忘记告诉缦宿!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愿我们的旅途有你的加入,去感受大理初春的洗礼吧!世界那么大,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永远不知道远方的景色有多美,如果你不曾勇敢一次,你永远不会知道旅行也会给你带来不少惊喜,勇敢的跨出家门,跟随我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与缦宿一起浪迹大理

就让我们背起行囊,远离尘世,回归淳朴的心灵,去追寻一份刻骨铭心的记忆,缦宿一路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