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吃货看过来!长沙走起!

酸冬瓜米豆腐非常下饭,还是有点辣哦。

平锅桂鱼仔是我吃得最多的菜,因为它不辣它不辣它不辣!!!

卤牛肉干锅

麻油陈醋猪脚,味道超级好吃,可惜太辣了!一口气狼吞虎咽把一只猪脚吃完后立马鼻涕直流,感觉喉咙在喷火,艾玛呀!喝3杯果粒橙都没解辣

你信不信,我已经爱上吃长沙的臭豆腐!!

这道菜的名字很有意思:伍婆婆酸菜炒汤圆
汤圆吃过甜的,咸的。像这种先把把带糖馅的汤圆,用油炸至金黄色后用酸菜、辣椒一炒,外焦内软,酸、甜、咸、辣,四味俱全。创新成一道菜,弗兰特色,湘菜味道,我还是头一次吃。

钱庄孜然寸骨,为什么叫钱庄?
话说这栋伍厚德堂是民国老楼改造的餐厅,是当年四大钱庄之一的伍芷清家宅。所以有上面的伍婆婆,嗯,他们家姓伍,钱庄伍老板!

钱庄孜然寸骨不负众望,鲜嫩可口,口留孜然香。

吃货看过来!长沙走起!
都是长沙有两粑粑出名,(不是屎粑粑啊!)糖油粑粑和葱油粑粑,一甜一咸,都能让你记住它的味道,葱油粑粑要趁热吃,香!脆!爽!

还有口味牛蛙、三味茄子、没有拍好。攻略上说的古法蒸肉、甜酒冲蛋、清蒸鲈鱼等等,都想试试呢。。。下次下次,下次大概可以···

听说只有外地人才去的火宫殿
火宫殿是长沙集汉族民俗文化、火庙文化、饮食文化于一体的具有代表性的大众场所,本身主体是一个火神庙,它的历史要从1577年说起,火宫殿有官网,有兴趣了解的可登录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