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跨越2300公里,只为一眼胡杨

秋天,一直不是我最爱的季节
因为总有太多告别与分离
这是一个说再见,不再见的季节
但作为生长于南方的小孩,无法感知那一叶知秋
却在每一个秋天来临时都憧憬着北燕南飞、寒蝉凄切、秋风瑟瑟、满地金黄
想去额济纳旗,也只有一个原因
看一眼胡杨,在它最美的季节,踩着落叶,微风伴耳
而这一次,还有你在身旁

微博:Elva未希 先来一组预告片吧.......

这一次是我和许小佳同学第一次出游,还是跨越了大半个中国的远途。出发前期待夹杂忧心,都说旅行是考验情感的一枚银针,回来后要么分手,要么结婚。虽说不想迷信,但旅行之于我的确有着独特的洁癖。
这一路上的我们,从出发就遇到几个意外,先是晚到上海地铁到不到酒店接送车的地点,破费打车;到了酒店又被告知房间已过最晚保留时间,要重新订;后来还有千叮万嘱某人带齐装备,还是把手机充电数据线忘了,不得已在机场用天价另买了条;旅行期间也有过不开心,小情绪,有细语有长谈,总的来说给这段牵手旅行打8分
插播一则题外话,一个如魔咒般挥不去的是,我!又!在!旅!途!中!丢!东!西!了!!!!
这次又是手机落在了额济纳旗包车师傅的出租车上,和以前一样又是被找回来了!!!从泰国丢手机,菲律宾落下冬天衣物,日本丢了单反,这次又轮到手机了!!虽然每次总能被找回来!!但这#每逢旅游必丢三落四的魔咒#到底怎么破啊!!啊!啊!!

照例每次旅行回来都会选几张颇为喜欢的照片画成卡通。
不是用软件,不是手绘板,是水粉画,固体的颜料色块,单反翻拍入电脑,文字是后期PS加的
我没有学过绘画,只是从小兴趣喜欢,多看多画多临摹,和摄影一个道理,多看多拍多练习,技术就会提高

相机器材:Nikon D90套机+35mm定焦,三星S4
照片后期:美图秀秀+photoshop,照片都是一张张后期的
水印制作:Photoshop,都是一张张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