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只有骑过才有资格说难不难

D11天:贡巴~阿木去乎镇109km,今天的天气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虽然还是有一段逆风,早晨从藏族人家收拾好道个谢,一路骑到碌曲,这几天下来感觉就早上没风,一般12点左右就开始各种风来了,快到碌曲的时候有20km的下坡路段,爽的很,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今天差一点被大货车刮倒,还好拖得东西还是有重量,空车有可能就挂壁了,今天在路上碰见老乡了。碌曲县感觉什么都没有,还不如镇上,也许是我走的新县城吧,碌曲往阿木去乎镇有20km的缓上坡路段。如果体力好点,没有逆风完全可以一天从若尔盖骑到碌曲县。今晚住医院报废救护车上。骑车请谨慎,特别注意大货车,见到货车请握稳把手。小心小心在小心,有兴趣探讨经验的朋友加QQ893077730
好好好,开会了。。。
淡鹰骑行 发表于 2017-3-15 23:41 D7天:石大关乡~岷江乡71km,昨晚睡了个好觉,今早早饭都没吃,就开始了一早上的爬坡生活,浪嘞个浪那个饿 ... ...

那么齐全的装备,住户外岂不更享受?
越来越精彩!~~~
D12天:阿木去乎镇~甘南41km,早上起来冷的不要不要的,收拾好,吃了早饭都9点了,冒着风雪到甘南,找了个住宿的地方,把车上所有的东西卸了,因为它病了,活飞变死飞了,骑了一圈,怎么感觉都不像我的车子,轻飘飘的,感觉一阵风就能把它刮倒,忽然之间感觉好难看[em]e113[/em][em]e113[/em][em]e113[/em]还是装满东西看着舒服,忽然照了下镜子,脸上脱皮,脖子红,胡子也长了,这才刚刚开始呀[em]e400826[/em]
只有骑过才有资格说难不难
D13天:上午弄了下车,还是没有修好。在甘南转了转,算是修整一天
D14天: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永靖县148km,合作市兰磨线连接一条路(扎油路),走这条就不用翻山了,可以节省很多力气。今天早上整了碗牛杂割泡上一根大油条,相当美味,巴适,地道美食,我已经深深的爱上这道地道的临夏美食了。11点以前你们可以叫我(潇洒哥)11点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比驴还驴,缓下坡蹬着比上坡还累,总体来说今天的路况相当好,其实等你上路了,你会发现这事其实不难,今天终于看到一点好的景色了。刘家峡的景色还是很美的,只是这个季节草不绿。感兴趣朋友加我893077730
╭━━━━━━━━━━━━━╮
┃╱╱╱╱╱╱╱╱┏┓╱╱╱┃
┃╱╱╱┏┓╱╱┏╯┃╱╱╱┃
┃╱╱┏┛┗┓╱┗┓┃╱╱╱┃
┃╱╱┗┓┏┛╱╱┃┃╱╱╱┃
┃╱╱╱┗┛╱╱╱┃┃╱╱╱┃
┃╱╱╱╱╱╱╱╱┗┛╱╱╱┃
╰━━━━━━━━━━━━━╯
这个还是要多穿衣服的问题…湍河人一直提示的要多穿衣服看来必须要年年讲季季讲月月讲期期讲天天讲日日讲夜夜讲时时讲刻刻讲分分讲秒秒讲而且一息都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