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时空穿梭 魔幻世界(横店)

本着放松心情去的,然而横店影视城还是不图虚名,给我留下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1月20号早上8点半金华东站的大巴出发横店,不上高速的大巴车还是比较考验人的耐性的,一路颠簸,十点半左右到了横店的华夏大道,只要和售票员说一下就可以找到入住的酒店,虽然住的地方离市中心还是有点距离,但房间的环境还算比较满意。
休息片刻,我们步行到横店市中心(旅游大厦),饭饱茶足,我们准备出发去景区,各个景点的分布比较零散,每个景点门口都有售票区,旅游公交5-10分钟一班至各个景点(A线B线,票价一元),本来打算二日游买联票去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但是来了之后也才得知最近秦王宫休园,只好改地点。广州街、香港街比较有特色,但考虑到清明上河图可能会碰见林心如,斟酌了一番之后,还是选择去有美女的地方。     明清宫苑是横店影视城目前最大的影视基地,《宫》,《步步惊心》穿越剧的拍摄地。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特别的应景。

时空穿梭 魔幻世界(横店)
入口处检票员会给你一张地图,提醒游客观看表演的时间,这个时候来横店并不是不是旺季,游客并不多,可以尽情的拍照

时空穿梭 魔幻世界(横店)
考虑到 中午2,3点有演出,我们大约估摸着时间开始游览,明清宫苑占地非常大,没有地图根本就像迷宫了,怕难走可以骑蓬蓬车(大门进去就有)。

胡同民宅

军机处

同学说这里像是茶馆,我觉得怎么像是妓院呢?

时空穿梭 魔幻世界(横店)
满汉全席,古装戏戏中各种装点的美食,虽然都是假的,还是看着口馋。。。

步步惊心的拍摄现场

恰好有剧组在拍戏,听说主演是杨朔,这一幕是黑衣人的飞檐走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