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大家忙着吹牛B、喝咖啡、、、,香樟林是抓紧时间拍照片,近的是浮萍、远的是金色水杉、风车。

我们进园看展览时,工作人员在分发爱鸟标志粘纸,我们大家也是一人一张,我们也是环保卫士爱鸟是必须滴。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10点34分,换阵地、、、。

这里湖面有二只黑天鹅,据同行的队员说是一公一母。

这二只黑天鹅毕竟是国际大都市出身,见过大场面,不怯场,主动往陌生人靠近,乐山湖、古兰丹姆或蹲着或弯腰一阵猛拍,经常听有些人说没风景,其实风景处处在,关键如何去发现,我觉得这张照片就很美,自然与人的完美结合,和谐。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地保用X70这二位美女拍摄,为了取好景,地保采用半屈姿势拍。

大佛看到这芦苇荡场景,赶紧冲过来抢素材,客官请看,大佛右脚还没着地、、、。地保为了拍好照片,保持这姿态许久,幸好地保练全马的,体力好,腿劲更好,摄影是蛮辛苦滴。

凉面哥哥,在芦苇荡里很文雅地笑着,会不会此时想到红高梁的故事情节。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古兰丹姆,刚才是与钱儿合影,现在要单人的来几张,反正有时间,我们是骑游,不光要骑,更重要的是游,整天屁股不离车凳,相信不会有这样的微笑,估计拍到的照片都是龇牙裂嘴的,为啥?屁股破了。

其实真正的故事从阿品躺在芦苇荡里。幸福写在阿品的脸上,我是一口气拍了32张,斟酌再三,选了一张阿品刚躺进芦苇荡是瞬间,在这里也省略620个字、、、,同样需要知道详细内容,只有等下次活动了。在这里只能说阿品是幸福滴。

大家玩好、拍好,感觉这芦苇荡非常有意义,大佛决定在这里拍张集体照,以后骑不动了,大家可以回忆在那芦花飘逸好时光,相信那时大家的眼睛会放光、、、。跟孙辈讲爷爷在那芦苇荡的故事。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10点48分,在芦苇荡忙好,大家继续沿着木栈道出发。

可以这样说,环崇明岛,如果不进东滩湿地,那么漂亮的芦苇是看不到的,或者说近距离看不到的,你看,古兰丹姆看到漂亮的芦苇,停车走下栈道,与芦苇近距离接触

崇明岛水杉多,这个季节是看金色水杉最好时光。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由于考虑公园内骑行,同时也保护湿地,所以有些路段是有木板架空的。

上海的湿地与杭州西溪湿地有所不同,可能与地理环境有关,上海的更显大气一些。

湖面有象潜水艇一般的游船,这样坐在里面的观光客冬天不冷了。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11点24分,沿沙石路往回骑。

11点29分,回到湿地公园展厅后面,吃自带干粮,因为我们不知途中是否有饭点,所以一般都是自带干粮,其实展厅内有快餐,据说性格比不错。感谢香樟林拿来的水井坊酒和花生米。

12点10分,吃好简餐,大家出发,按事先的线路走不通,这里看看路不错,笔直到底就是岛屿边上了,问题是江堤上有铁门,要命的还上了锁,所以探路、领骑的阿品、乐山湖通过手台,要求我们后队改前队、、、。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地保发现了什么?

地保最终发现啥我不清楚,我只感觉眼睛一亮,美女飘过。

12点41分,我看到香樟林停在路边,我以为天热脱衣服,后仔细一问,竟然是他的公路车中轴松了,这可麻烦了,赶紧用手台与前面的大佛联系,看看阿品能否简单修理一下。所以大部队在三岔口等我与香樟林。
环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探路骑行、详细路书

阿品仔细看了中轴,认为是二边罗丝松了,所以二边罗丝屏紧后好多了。在这荒郊野外自行车如果坏了,那是很麻烦的事,幸好我们队里有土技师随行。

2016年12月17日,13点,问了刚才路口亭子里的人,骑过五公里土路就可以到江堤了。

骑到三岔口,右边是靠江堤,担心那边有门锁着,乐山湖一马当先去探情况。